最新新闻:

目标公司的新独角兽冰淇淋是一个微妙的,含糖的梦想成真

时间:2021-01-26 19:01:21来源:

当然,人们喜欢巨魔,吸血鬼,美人鱼等所有东西...但看来2018年夏季将成为独角兽的季节。您可以抓住一个巨大的独角兽来漂浮,一个爆炸的独角兽洒水器供您的L.O.s玩耍,现在看来您也可以提供以独角兽为主题的冰淇淋了。据PopSugar报道,塔吉特(Target)已明确发布了名为Pancorn Magic的Market Pantry冰淇淋,以应对独角兽热潮。

冷冻甜点被描述为“樱桃味冰淇淋”,​​带有酸蓝覆盆子和糖霜漩涡,还有闪光糖屑。是。您没看错。闪光糖果位。

Instagram账号Candy Hunting上出现了一种异想天开的对待的照片,《今日美国》(USA Today)指出,这种口味是在3月18日星期日之前发布的。

当然,这将疯狂出售。如果仅仅是因为它一定是超级Instagram可行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