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让宝宝避免麸质,大豆和其他过敏原会适得其反

时间:2021-01-26 21:01:08来源:

没有停止迹象的一种食物现象:“从零开始”趋势,其中产品显示出一连串的“从零开始”的成分,例如乳制品,大豆,坚果,面筋和鸡蛋。毫无疑问,有些过敏者必须避免某些成分。然而,仍有很多人在没有医疗原因的情况下砍掉食物和食材,而是因为他们认为没有这些食物会感觉更好,或者只是将其视为一种更健康的饮食方式。

对成年人来说,这一切都很好。但是婴儿呢?

最近,我了解到一家公司为婴儿和幼儿生产的原浆,谷类食品和手抓食品,不含麸质,大豆,鸡蛋和乳制品,他们将其称为普通过敏原,它们会使婴儿的肠胃不适。

的确,大豆,鸡蛋,乳制品和小麦是最主要的过敏原。但是说他们可以破坏所有婴儿的系统似乎有些困难。主动避免它们的想法充其量似乎没有必要,最坏的情况是不明智的。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儿科医生兼父母顾问阿里·布朗博士说,从一开始就避免常见的过敏原严重违背了美国儿科学会和美国过敏与免疫学学会的建议。她说:“尽早引入高过敏性食物似乎可以预防食物过敏和腹腔疾病。”

布朗说,AAP建议引入大约6个月大的固体食物-包括大豆,乳制品,鸡蛋和面筋,并补充说,建议在4-7个月大的年龄之间引入面筋以降低患乳糜泻的风险。

有关:婴儿真的应该什么时候开始固形物?

儿科营养师和父母顾问吉尔·卡斯尔(Jill Castle,RD)指出,没有证据表明推迟食用这些食物可以帮助防止过敏。实际上,已经发布了新指南,建议一些婴儿在4-6个月内引入花生蛋白,以帮助防止过敏。最近发表在《糖尿病护理》(Diabetes Care)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表明,九个月大后被引入麸质的儿童患1型糖尿病的潜在风险要比早年引入的儿童更高。

除了过敏问题之外,在没有医疗原因的情况下从婴儿的饮食中摄取全部食物或食物组可能会带来营养风险。卡斯尔说:“生命的头两年营养至关重要。”“在没有明确表明不耐受的情况下消除某些食物会中断饮食中的营养成分并造成失衡,如果饮食中不包括其他食物来源,甚至可能会导致食物缺乏。”

有关:婴儿大脑最重要的营养素

那么,您怎么知道什么时候应该避免食用食物或原料呢?布朗说:“我不建议从婴儿的饮食中取出食物,除非婴儿的医生由于发现了食物过敏问题而建议这样做。”食物过敏的迹象包括严重的湿疹,大便中的血液或粘液,荨麻疹或与食物有关的过敏反应。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