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OC刚刚启动了一项家庭作业帮助程序,该程序可以为学生(和父母)提供急需的救济

时间:2021-01-26 20:01:17来源:

在全国各地,父母越来越不知所措,并且担心大流行导致他们的孩子在学校落后。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于10月下旬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每10名家长中有7名孩子的孩子正在接受在线教学(完全学习或结合亲自学习),他们说他们或家庭中的另一个成年人正在提供至少一些额外的指导或资源,他们的孩子超出了学校所提供的范围。但是在时间和精力都短缺的情况下,父母可以使用一些帮助。这就是可以引入新补习计划的地方。

众议员上个月下旬。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的竞选活动在为期7周的试点计划之后正式启动了虚拟家庭作业帮助程序,该计划吸引了来自纽约Throggs Neck的约100名学生。该计划的最新版本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工作者和志愿者,他们将为居住在纽约第十四国会区的学生提供每周一小时的免费虚拟家庭作业帮助。

有关:一些父母开始流行大家庭教育豆荚,但他们却把其他孩子抛在后面

Ocasio-Cortez解释说,该计划是针对以下事实而构思的:“由于我们教育系统中的系统性不平等,工人阶级家庭尤其在虚拟学习和家庭作业中挣扎。”她解释说:“对我们的社区而言,介入并做我们最擅长的事情很重要,这是赋予当地家庭权力和组织力量,并利用我们强大的志愿者基础。”

在听到父母为过渡到远程学习带来的挑战而感叹的情况下,该运动向有辅导经验的人们发出了呼吁。AOC竞选活动的政治组织者乔纳森·索托(Jonathan Soto)表示:“这位女议员拥有一群善解人意,令人惊叹的志愿者网络,我们呼吁有辅导经验的人参加,我们有500人对此做出了回应。”

然后,该运动将作业帮助者与当地的家长教师组织联系起来,将其传播给父母,他们的孩子可以使用额外的支持。父母寄给孩子需要帮助的家庭作业照片,并安排一对一的一小时课程,要求他们陪伴,该课程在Zoom分组讨论室进行。该服务还每周持续提供。

Soto指出,该程序旨在为可能无法持续使用某些技术的学生提供。索托解释说:“我们非常了解家庭的需求。”“技术是许多人的问题。布朗克斯区的数字潮流是真实的。人们很高兴导师可以打电话给他们,并帮助他们进入Zoom室或进行故障排除。”

该活动目前有120名训练有素的导师,并正在招募更多志愿者,特别是讲西班牙语,孟加拉语,乌尔都语,普通话,粤语,韩语,法语和Kru的导师,以帮助NY-14的这些选区。志愿者由经验丰富的教育者提供支持和培训。有兴趣的导师可以通过Google表单进行注册。随着新学校的关闭,AOC团队设定了在2020-2021学年为1,000名学生提供服务的目标。

Ocasio-Cortez还希望该程序可以作为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复制的模型。该活动鼓励州和地方立法者考虑普遍的家庭作业帮手计划,就像普遍的K之前的计划一样。正如奥卡西奥·科尔特斯(Ocasio-Cortez)指出的那样:“作为民选官员,如果系统无法做到,我们应该介入以支持我们的选民。”

但是父母也可以主动带头亲自制作本地版本的Homework Helpers。“任何人都可以做到这一点,”索托说。“我们鼓励所有人(父母或高中生)与他们的PTA合作,以接触到您当地的社区。如果您有20个人愿意在四个星期内每周给一个小时,那么您就可以为整个课程提供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