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许多儿童保育中心可能在没有政府协助的情况下不得不关闭

时间:2021-01-26 20:01:14来源:

从教育到种族不公正,这种流行病继续暴露出美国在地毯下拖了太久的危机。现在,美国国家幼儿教育协会(NAEYC)的一项新调查清楚地表明,幼儿保育行业处于紧急状态,需要公共援助以防止可能影响美国经济的进一步损害,因为在职父母越来越难以找到可靠的托儿服务。

NAEYC对来自华盛顿州和波多黎各所有50个州的5,000名托儿服务提供者进行了调查,他们从事中心或家庭式托儿服务。该研究有一些令人震惊的发现。

入学率下降。

调查显示,在全国范围内,有18%的托儿中心和9%的家庭托儿所关闭。在那些开放的人中,有86%的受访者现在服务的孩子数量比大流行之前要少。平均而言,入学人数下降了67%。在整个夏天,所有设置中有63%的程序预计将在注册率的80%或以下运行。

这项调查揭示了一个相关的问题22:8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有时或经常听到希望开放儿童保育服务的家庭,以便他们可以重新上班,但72%的受访者同时表示,他们有时或经常听到家人感到不舒服他们的孩子回到托儿所。

超过70%的儿童保育中心在争夺员工(72%),清洁用品(92%)和个人防护设备(81%)的额外费用。反过来,有73%的计划表示他们已经或将要进行裁员,休假和/或减薪。对于少数族裔企业而言,情况更糟:只有12%的人没有采取这些削减成本的措施。

供应商正准备应对长期挑战。

尽管大约有一半的儿童保育计划在大流行期间已关闭,但现在,大约五分之二的受访者(其中一半是少数族裔企业)肯定会在没有其他公共援助的情况下永久关闭。

较小的提供者错过了援助。

来自大型托儿中心的7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计划已收到“薪资保护计划”(PPP)资金,而小型托儿中心的这一比例为29%,家庭托儿所的比例为17%。少数族裔企业的50%接受了PPP。

NAEYC通过敦促国会采取行动拯救儿童保育计划来结束报告,该计划允许家庭重新上班和上学。这组作者写道:“我们国家的目标绝不仅仅是回到过去,而是最终解决数十年来该系统面临的根本挑战。”

他们的研究发现,整个项目的58%,包括46%的家庭托儿所和73%的少数族裔企业,都在努力提高其能力,以在大流行之前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仅仅回到那里还不够。相反,作者敦促国会为儿童保育人员提供短期和长期支持。作者指出,立法者必须“提供必要的,额外的,专门的,大量的投资来稳定托儿和早期学习,以便在这个价值990亿美元的行业中,必不可少的托儿队伍能够在这场危机中继续为儿童,家庭和美国经济提供支持,恢复,甚至超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