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理查德·基尔(Richard Gere)和亚历杭德拉·席尔瓦(Alejandra Silva)迎接2号婴儿

时间:2021-01-26 21:01:11来源:

理查德·基尔(Richard Gere)和他的妻子亚历杭德拉·席尔瓦(Alejandra Silva)的新来世使其成为一家四口。据《好莱坞记者》报道,这对夫妻迎来了一个儿子,第二个孩子。就在去年,他们在2月生了第一个孩子亚历山大(Alexander)。

有关:约书亚·杰克逊(Joshua Jackson)和朱迪·特纳·史密斯(Jodie Turner-Smith)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THR指出,新出生的婴儿也是男孩。尽管盖尔与席尔瓦的关系一直不为人知,但两人约会了四年多,直到2018年的一次小仪式上结婚。这与盖尔(Gore)的过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与1991-1995年的模特辛迪·克劳福德(Cindy Crawford)和凯里·洛厄尔(Carey Lowell)建立了高调的关系。盖尔和洛厄尔在一起已有将近15年的时间,并共同育有一个儿子,即20岁的荷马。

政治活动家席尔瓦(Silva)的儿子阿尔伯特(Albert)与西班牙矿业大亨戈文德·弗里兰德(Govind Friedland)过去有过关系。

有关:亚伦·卡特(Aaron Carter)期待与女友梅兰妮·马丁(Melanie Martin)的第一个孩子

E!新闻指出,席尔瓦(Silva)和整个家庭在纽约庞德里奇(Pound Ridge)的财产都快乐而健康。你好!报告称席尔瓦(Silva)在家中出生,亚历山大(Alexander)在他弟弟到来时特别高兴。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