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迪斯尼家庭(Singalong)迪士尼(Singalong)将以乔什·盖德(Josh Gad),高中音乐剧演员等为特色

时间:2021-01-27 10:01:15来源:

记下您的日历并开始排练!美国广播公司(ABC)主办了为时一小时的全国性的“星际迪士尼家庭”活动,旨在庆祝家庭,音乐和对迪士尼的热爱。

有关:迪士尼与奥拉夫一起在家中发行全新《冰雪奇缘》短片系列,完全在家中制作

瑞安·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将主持电视特辑,以鼓励观众一致播放自己喜欢的迪士尼歌曲。(就像我们需要任何鼓励一样!)该活动将邀请名人及其家人在他们的家中表演自己喜欢的迪士尼音乐。努力奋斗的明星包括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克里斯汀·谢诺维斯(Kristin Chenoweth),迈克尔·布布雷(MichaelBublé),乔什·盖德(Josh Gad),小大城(Little Big Town),唐尼·奥斯蒙德(Donny Osmond),托马斯·瑞特(Thomas Rhett),约翰·斯塔莫斯(John Stamos),高中音乐剧演员等等。

“如果过去几周我们都学到了一些东西,那就珍惜每时每刻以及联系的重要性,无论是通过笑声,故事还是音乐。我们希望,我们能够以只有迪斯尼的魔力才能在每个人的家中创造一些新的刻骨铭心的时刻,” ABC Entertainment总裁Karey Burke在新闻稿中说。

观众可以期待自己喜欢的迪士尼经典歌曲,例如《美女与野兽》,《小美人鱼与玩具总动员》,《摩亚娜》,《冰雪奇缘》和《高中音乐》。

有关:您仍然可以观看复活节那天周日,安德里亚·博切利(Andrea Bocelli)从意大利现场表演“希望的音乐”,令人叹为观止

音乐魔术将于4月16日(星期四)下午8:00举行。 EST,在ABC上。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