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se Leslie和Kit Harington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粉丝们很兴奋

时间:2021-01-27 08:01:05来源:

盖蒂图片社/

乔恩·雪诺(Jon Snow)和伊格丽特(Ygritte)看起来会获得圆满的IRL:描绘《权力的游戏》(Star of Thrones)跨性别恋人的演员罗丝·莱斯利(Rose Leslie)和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刚刚分享了他们正在期待自己的第一个孩子。

莱斯利(Leslie)在最近接受《杂志》(Make Magazine)采访时透露了这个消息(还有她的婴儿撞车!)。莱斯利(Leslie)和哈灵顿(Harington)在红极一时的热门节目中结识了一些共同主演,并且历史悠久。据《 People》报道,有关2012年两者之间关系的谣言开始四处流传,但直到2016年4月,他们才正式确认他们在一起。他们于2017年订婚,并于2018年在苏格兰喜结连理。

但是,尽管莱斯利和哈灵顿的银幕上的关系充满了史诗般的危险和悲剧,但现实生活中这对夫妻的关系似乎更加和平。莱斯利(Leslie)谈到了她对成长中的家庭的希望,表示她想在一个充满自然风光的安静地方抚养自己的孩子。莱斯利对杂志说:“能够跑到农村去收割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事情。”“被绿树,鸟鸣和树篱以及我们令人愉悦的邻居包围着,这是一个很大的荣幸。太和平了。”

尽管生活可能不会模仿艺术(毕竟,《权力的游戏》绝对是幻想的东西),但我们确实想知道莱斯利和哈灵顿是否会通过给婴儿起权力的游戏名字来纪念他们共同的历史。 。毕竟,该节目对婴儿名字的趋势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近年来,像Arya,Khaleesi和Sansa这样的名字都在流行。莱斯利(Leslie)和哈灵顿(Harington)会与GOT世界中的某些事物(la Shae或Yara)一起使用吗?还是他们会选择更传统的东西?

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希望看到权力的游戏,与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和乔·乔纳斯(Joe Jonas)的宝贝的下一代下一代约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