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必胜客扩展了啤酒和葡萄酒选项的送货菜单

时间:2021-01-27 08:01:02来源:

比萨店的竞争对手,必胜客和多米诺的比萨店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因为顾客们都在享受额外的补贴。上周,Domino's Pizza宣布启动其婴儿注册表,这使他们一些饥饿的服装店受益-即将成为妈妈。如今,在新闻链中断将啤酒添加到他们的送餐服务中之后,兴奋很快转移到了必胜客。这是我们不介意处于中间的一种竞争。

在前往办公室订购餐单之前,您必须知道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幸运公民是第一批也是唯一一家在此披萨外卖项目中获利的人。必胜客在扩展到所有连锁店之前正在测试他们的啤酒配送服务-好消息是扩张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要早。

据《财富》杂志报道,必胜客在美国的6,300家商店中的1,700家已经获得了酒类许可证。必胜客还计划在1月份将葡萄酒添加到其送货服务中。啤酒和葡萄酒将在交货时保存在定制的冷藏箱中-这样,您可以保证打开一个冷藏箱。

必胜客(Pizza Hut)制定了宏伟的计划,以确保此交付升级很受欢迎。《财富》证实了这家连锁店的计划,除了实施新的交付算法(包括在线地图绘制)外,到今年年底还将雇用至少14,000名工人,到7月,总投资额为1.3亿美元。

听起来必胜客不是在开玩笑。截至目前,凤凰城的幸运披萨爱好者可以享受价值10.99美元的六盒装Shocktop,Bud Light,Budweiser或Kilt Lifter(亚利桑那州的本地啤酒)。

有趣的是,啤酒和葡萄酒的运送如何彻底改变了比萨的游戏。希望它像野火一样蔓延。干杯,必胜客-多米诺骨牌,这是您的举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