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您是父母,这些是工作的最佳公司

时间:2021-01-27 10:01:02来源:

传统上,许多工作场所对父母都不友好。从很少的休假,无休的育儿假到低劣的医疗保健以及勉强能涵盖儿童保育的最低工资,很难找到一家雇主认识到父母与无子女雇员的需求不同。但是,这种趋势正在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公司提供父母渴望得到的福利。

《财富》杂志刚刚发布了一份有关100家最适合工作的公司的报告,我们按父母的待遇对其进行了细分,以帮助您进行下一次工作寻找。

1.希尔顿酒店

迄今为止,对大多数父母友好的雇主来说,赢家都是希尔顿。无处不在的连锁酒店刚刚更新了其育儿假政策,保证为新妈妈提供12周的带薪休假,为父亲和养父母提供4周的带薪休假。希尔顿最近还与Milk Stork合作,提供一项服务,允许母乳喂养的父母在出差时免费运送或存放母乳。

希尔顿还为雇员提供补贴的托儿服务,远程通勤选择以及健康保险和兼职员工的病假。

2.终极软件

这家云存储公司知道让员工满意的一两件事。Ultimate Software为兼职员工提供100%的医疗保险费,补贴的儿童保育,健康保险和病假服务,以及无限制(是,无限制)的带薪休假。对于希望继续深造的父母,Ultimate Software还提供学费补偿计划。除了旅行津贴和公司赞助的巴哈马之旅外,Ultimate Software听起来也很……极致。

网络和网络安全巨头思科不仅在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而且在如何对待员工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在他们新近调整的陪产假政策中,带薪休假不是由父母的性别或哪个父母分娩决定的,而是由哪个父母担任主要照料者。甚至当新父母加入家庭时,祖父母也可以放假三天。

思科还提供补贴的托儿服务,大量带薪休假以及兼职人员的保险和病假。除了现场心理健康检查,瑜伽和冥想研讨会之外,所有这些还包括用于治疗和咨询的广泛医疗保健!

4.诺斯韦尔健康

诺斯韦尔每年为超过200万人提供护理,是纽约最大的私人雇主和最大的医疗保健提供者。作为致力于促进员工情绪健康和心理健康的承诺的一部分,诺斯韦尔最近成立了薰衣草团队,这是一个由社会工作者,牧师,护士和治疗师组成的“快速反应”团队,旨在在遭受创伤的情况下提供情感支持在工作中。

有关:平衡工作和育儿的技巧

诺斯韦尔还为兼职员工提供100%的医疗保健,补贴的托儿服务,病假和医疗保险,以及远程办公和每周压缩工作的选择。

5.土坯

无限制的带薪休假,补贴的儿童保育,26周的带薪产假以及4至6周的陪产假只是Adobe的冰山一角。五年后,员工可以享受四个星期的带薪休假,也可以与其他带薪休假或假期一起使用。而且,谈到假期,整个公司将在7月4日和圣诞节的几周内关闭。此外,Adobe提供了用于偿还学生贷款债务的程序。

找到一份可以轻松平衡工作和家庭生活的工作并不容易,但是这些公司在帮助人们既作为员工又是父母的过程中处于领导地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