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召回大量热狗,因为它们可能包含骨头碎片

时间:2021-01-27 09:01:19来源:

如果您的孩子最喜欢夏天的食物是像我的母鸡那样的热狗,那就听着!

总部位于布朗克斯的马拉松企业公司(Marathon Enterprises Inc.)召回了高达7,196,084磅的热狗,因为它们可能包含诸如骨头碎片之类的多余物质。不寒而栗。召回是在有人食用该公司的法兰克福香肠中的一名轻度口腔受伤后开始的。

根据食品安全检验局(FSIS)的说法,此次高健康风险召回包括2017年3月17日至7月4日之间生产的牛肉和猪肉热狗和香肠产品。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Sabrett,Western Beef,Katz和其他品牌商品的标签。并查看在此召回的全国销售的产品的完整列表。您将要查找公司编号“ EST。根据FSIS的说法,USDA检查标记中的“ 8854”字样可以查看冰箱中的热狗是否被召回。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如果确实购买了召回的维纳产品,请不要食用或食用。相反,扔他们或返回商店。如果不确定召回中是否包括热狗,可以致电1-800-SABRETT并提出问题。

现在,如果您坚持下去,我将对我的冰箱进行一次深入的研究,以了解我们的热狗正在发生什么。昨晚我的孩子们吃的是什么。而这过去的周末。还有前一天晚上...赞!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