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购物中心最受欢迎的安妮阿姨(Auntie Anne's)拥有以美味的椒盐脆饼为主题的新服装生产线,这是有原因的

时间:2021-01-27 09:01:11来源:

所有的椒盐脆饼爱好者都知道,安妮姨妈的手卷软椒盐脆饼是粉丝的最爱-没有沉迷于其中的逛商场或机场之旅是不完整的。为了纪念4月26日的全国椒盐卷饼日(是的,这是一件实事)和30岁生日,安妮姨妈与六位不同的艺术家一起创作了自己的图形设计风格的服装和配饰。长话短说,椒盐脆饼是一回事,而我们为此而感到惊讶。

有关:Starburst刚刚放弃了所有粉红色灵感的服装系列,而我们正在努力

独特的“对椒盐脆饼的热爱”系列背后的每位艺术家都将自己的有趣愿景带入生产线。Mike Petty Studio,Huebucket,Rick Crane,Daniel Allen Stevens,Luis Romero和Shawnimals的作品,通过手绘“阿姨包”,椒盐脆饼帕格瑜伽,椒盐脆饼天堂,扭曲的日子等印刷品,将简单的椒盐脆饼转变为时尚外观,永远的椒盐脆饼和所有人的椒盐脆饼。这些设计有男装,女装和童装,以及各种生活方式的配件,包括电话盒,水壶,杯子,淋浴和浴缸用具,最低$ 13。

有关:迪士尼正在发行新的Toms系列,而您也不想将这些鞋子抛在脑后

“在过去的30年中,我们已经与全球忠实的粉丝建立了深厚的联系,”安妮阿姨的总裁希瑟·纳西(Heather Neary)说。“现在,这些歌迷第一次可以穿着我们的衣服来表达对安妮姨妈的爱,同时也为与儿童期癌症作斗争做出了贡献。伟大的事业将带来很多乐趣。”

有关:凯特·丝蓓(Kate Spade)和迪斯尼(Disney)刚推出了我们梦中的米妮老鼠系列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安妮阿姨的国家慈善伙伴是亚历克斯柠檬水摊位基金会(ALSF),这家软椒盐脆饼专营店自2011年9月支持该慈善机构以来已筹集了37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癌症研究。因此,“对椒盐脆饼的热爱”的所有收益都将捐赠给ALSF,以继续努力治疗儿童癌症。

为了获得上图所示的“ Auntie Pack”,您必须使用#HBDAuntieAnnes标签在Facebook,Twitter或Instagram上分享生日礼物,以赢取机会。此外,安妮姨妈的“我的椒盐脆饼特权”中的任何一位会员都可以通过购买任何椒盐脆饼以及免费的Classic Preztel庆祝国家椒盐脆饼日。欢呼奖励!

要购买您自己的椒盐脆饼风格的装备并支持非常有价值的事业,您可以访问Threadless主持的安妮阿姨的电子商店。大家节日快乐!那就是全国椒盐脆饼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