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3岁的Instagram厨师证明了开始烹饪永远不会太早

时间:2021-01-27 08:01:13来源:

朱莉娅·柴尔德(Julia Child)和其他后来的厨师已经表明,您永远不会老到掌握新的烹饪技能。但是,您也永远不会太年轻,因为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和她的母亲正在通过不断发展的面包师越来越受欢迎的Instagram帐户证明自己。

小厨师伊兹(Izzy)是一位迷人的三岁孩子,住在伦敦,自2019年9月以来一直在Instagram上炫耀自己的甜点。她的母亲芭芭拉(Barbara)说,她在厨房里活动的时间比那更长。在朋友和家人对12月刚满3岁的伊齐(Izzy)已经证明自己有能力制造蛋糕,姜饼人,披萨等等的事实表示惊讶之后,她才决定在网上分享女儿的努力。

有关:3种适合孩子的食谱

“伊兹(Izzy)从一岁起就一直在厨房里烘烤并帮助我。我只有几张照片,因为那时我还没有Instagram,这只是给我们的。”芭芭拉说。“直到她2岁时,我才开始在Snapchat上录制她,很多朋友和家人建议我为她获取一个Instagram帐户并在该帐户上发帖,因为他们对她2岁时的成就感到惊讶。 ”

芭芭拉(Barbara)认为,伊齐(Izzy)对烹饪的兴趣来自她的孩子看着她的厨师。但是芭芭拉还使用基本的烘焙原料来鼓励Izzy年轻时的杂乱动手游戏。

有关:皮克斯(Pixar)推出了新的YouTube系列,其中包含电影中的食谱

“我会给她面粉和牛奶,然后将它们混合在一起,倒入松饼罐中,然后玩耍,”芭芭拉说。“过了一会儿,她才真正想烘烤,然后把东西放进烤箱,这是我们下一步的工作。”

伊兹(Izzy)对食物的热爱也促使母子团队提出了自己的发明,这是一种有机,通用调味料的定制混合物,没有添加盐,防腐剂或调味剂。芭芭拉(Barbara)说,虽然调味料不出售,但已成为她家周围的主要食物。

“当伊齐(Izzy)开始帮我做饭时,她最终使用了10罐不同的药草和香料(例如有机姜粉,有机大蒜粉等)来调味,”巴巴拉说。“因此,我们最终单独购买了有机草药和香料,然后将香料混合在一个容器中。因此,现在,如果她想对某些餐点进行调味,则可以只使用一种调味料。”

Izzy的Instagram不仅记录了她的厨房历险记;这也是一个展示Izzy对许多不同爱好和活动的探索的空间,包括舞蹈,体操,艺术和体育。她已经拜访了迪拜和尼日利亚,对环球旅行充满了热爱。自从Izzy和她的家人是英国出生的尼日利亚人以来,Barbara表示,她和Izzy一直在学习如何制作更传统的尼日利亚餐,同时探索制作华夫饼,碎面包和羊腿的艺术。

尽管芭芭拉说,自她首次启动该页面以来,她代表Izzy张贴的内容没有改变,但她的女儿最近才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几周前,该页面有500位关注者。但是,在《无畏面包师》的作者艾琳·珍妮·麦克道尔(Erin Jeanne McDowell)将伊兹(Izzy)列为她敬佩的五位黑人面包师之后,这名蹒跚学步的追随者人数大大增加了。从那以后,Izzy的作品就被《人物》杂志的副食品编辑Ana Calderone,Food 52和《南方房屋》杂志的布莱恩·哈特·霍夫曼(Brian Hart Hoffman)分享。截至周五早上,她的追随者已跃升至近7,500人。

有关:22种让孩子做饭更有趣的方法

芭芭拉(Barbara)承认与3岁的伴侣一起做饭可能会有弊端,特别是在清理工作上。尽管如此,她还是鼓励父母尝试与孩子们一起做饭。这些经验值得一些溢出的成分。

“无视混乱,”芭芭拉说。“我知道与您的孩子一起做饭的前几次会非常混乱……但是值得,因为他们正在获得一种宝贵的技能,可以为他们的一生服务。”

本文最初出现在MyRecip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