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根据Reddit的说法,这就是直升机父母抚养的孩子就像成年人一样

时间:2021-01-27 09:01:03来源:

每一代父母都是对自己的养育方式不屑一顾的对象。在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现在称为自由放养育儿的行为占据了上风,这导致了一代“自锁孩子”,他们自己做饭,并在晚上的时间里不受监督。在90年代,X世代的父母被指控做180岁,成为直升飞机的父母,他们不仅更多地参与了孩子的社会和教育发展,而且被视为潜在的霸道,徘徊在孩子身上,以至于他们可能会妥协。孩子的独立性。

但是,直升飞机父母的孩子实际上长什么样?这是最近引人注目的Reddit线程提出的问题,该线程聚集了超过2K条评论。

一位名叫pt3rod4ctyl的评论者分享说,由直升飞机父母抚养长大后,她的感觉像是“老实说只是焦虑不安”。她继续说:“我曾经做过的每一项工作,我一直都害怕我会弄乱某些东西并使自己感到失望。老实说,它瘫痪了。”

Redditor Foxjoon也有类似的看法,自称是“焦虑。窒息直升飞机的父母对此抱有不切实际的期望,但拒绝接受他们的孩子现在已经成年。”

Flippantcedar谈到了自己的经历及其对父母教养方式的影响,并写道:“我妈妈是直升飞机的原父母。成年后很辛苦。我的现实生活技能为零。现在我40岁,有自己的孩子。作为父母,我比妈妈(甚至我的丈夫)放松得多。实际上,我很好地了解了育儿方面的“良性忽视”一词。多年来,我对妈妈很不满,因为他们不教我东西,并一直“救”我。我像疯子一样爱我的孩子,所以我让他们失败,并从错误中吸取教训。我的孩子比成人时的能力更强。他们知道如何预算和节省,如何烹饪和清洁,并且正在学习“成为一个真正的人”的许多其他方面。

别人怎么说直升机父母的孩子

那些认识由直升飞机父母抚养的人的人也有自己的观察。例如,Reusethisname观察到:“不幸的是,在我上学的地方,有很多直升机父母。孩子们最终在遥远的地方上大学。一旦他们意识到了自己的新自由,他们就参加了所有聚会,绝对是疯子,结果常常使他们的成绩受损。一些人甚至被迫返回家园,在那里他们再次受到父母的直升飞机育儿风格的影响。”

一位前配偶在BeowulfasaurusRex的句柄下写道:“我的前妻有一个溺爱的母亲。他无法独自处理危机,排除故障或处理任何事情。他也只相信她的建议。我建议了一些,他拒绝了。她提出了同样的建议,而他则有义务。他缺乏动力去做更好的自己,寻找更好的工作,获得自己的位置等,因为他妈妈一直在经济上照顾他。他不相信自己的能力或才华,因为他从来没有机会向自己证明自己可以应付一切。”

一位评论员在Stoic_Scientist的指导下撰写,分享了直升飞机父母的孩子的一般感知特征列表:“不愿意/无法做出决定;'我之所以没有这样做,是因为没有人指示我去做';没有得到某人的明确批准就不会采取任何步骤;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只是等待被告知准确该怎么办。”

外卖

对于任何可能担心自己是直升飞机父母的人,毫无疑问,这是一条线索。这就是为什么一个Redditor命名为BodySnag的原因,他将自己标识为父母,并说他们发现这些评论“令人沮丧”,并沿用了他们所谓的“有史以来最好的育儿建议”。他们写道:“我很早就听到建议,作为父母,我要慢慢地摆脱困境。”

Redditor解释说,他们爱自己的孩子并为他们提供良好的生活,但他们以自己的孩子能够通过多种方式照顾自己的能力感到自豪:“在9点和11点,他们可以自己做饭(需要时),洗衣服,自己去公园(只有一个街区之遥),” BodySnag继续说道。他们还可以遇到一个成年人,看着他们的眼睛并握手。他们在餐馆点菜。我们将其纳入主要的家庭决策中。他们的意见得到倾听和尊重。他们可以自由犯错并去做。这很难。太残酷了我担心他们每次骑自行车并驶下车道都会像地狱一样。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他们戴上头盔并且知道规则。现在我必须退回F。对于他们。我很想让我的孩子永远需要我,但这就是宠物的目的。不是孩子。慢慢解决问题是您的工作。残酷,但这就是爱。

尽管如此,尽管对直升飞机父母抚养的某人做出一般性的假设可能很容易,但是一位Redditor认为,用宽泛的笔触很难描绘出这个话题。Sjb1985写道:“老实说,这取决于孩子。”“一个非常独立的孩子可能会反叛。受抚养的孩子可能会蓬勃发展。我注意到所有类型的孩子的反应都不同。有些做得好,有些做不到。”

尽管如此,这里分享的经验仍然可以与玛丽华盛顿大学的研究相呼应,该研究发现过度父母养育与儿童焦虑和抑郁的高发有关。充满希望的是,像这样的对话会激发那些由直言不讳的直升飞机父母抚养长大的成年人设定界限,而现在正在抚养孩子的成年人则要考虑自己的特殊养育方式如何最终塑造孩子,无论好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