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妈妈做了一个完整的产妇拍摄打扮成格林奇

时间:2021-01-27 09:01:11来源:

2020年是漆黑,充满挑战,彻头彻尾的离奇之年,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应对机制。一位准妈妈决定最好的交易方式是在这个假期打通格林奇。当蒂芙尼·兰格(Tiffany Langer)和她的朋友,南达科他州阿伯丁的Jordyn Photography的专业摄影师Jordyn Volk安排拍摄产假时,她开玩笑说她要像苏斯博士那样打扮。“这就是她出席会议的方式,”沃尔克回忆道。“她真是个蠢货-我真的没想到会减少!”

Volk说Langer说她称自己为“圣诞节时的格林奇”,当她看到别人打扮成万圣节的角色时,在朋友的一点帮助下她受到启发去创造自己的外观。

Langer最好的朋友之一,Audra Day Spa&Salon的Audra Arampatzis是一名化妆师,另一个朋友缝了她的服装。“然后,[Volk]是我最有趣的摄影师,我知道他会立刻出人意料,所以相处得很好,” Langer说。“此外,2020年也是如此疯狂。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可以发出一声巨响!”

有关:17个可爱创意的小精灵在架子上的照片

这就是她和Volk通过创建一系列令人难忘的搞笑图像而做的。

当Volk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分享该系列时,几乎收到了2K的愉快反应。她后来在她的TikTok和Instagram上拍摄了这张照片。

沃尔克说:“在这个疯狂的时期,似乎增加了很多微笑和笑声。”“她甚至被要求穿着同样的衣服到镇上逛逛,以在假期前带来一些快乐!”如果那不是结束2020年并迎来新篇章的难忘方式,那是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