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冬季水果烹饪指南

时间:2021-01-27 10:01:11来源:

季节:九月至二月

为什么要尝试:亚特兰大运动营养学家R.D.玛丽·斯派诺(Marie Spano)说:“里面的假种皮或种子荚对孩子们来说很有趣。”幼儿甚至可以用手指捡起它们。它们富含反浆果中所含的某些相同类型的抗病营养素,花色苷;另外,它们都挤满了纤维。

寻找:一些大小相同的东西,然后购买感觉最重的东西(这可能会是多汁的迹象)。果皮的颜色不会影响成熟度。在冰箱中存放最多三个星期。

服务:将种子搅拌到希腊酸奶中,然后在冰块托盘中冷冻,或者用乳清干酪塞满芹菜杆,再在上面塞上石榴籽,以便在原木上缠绕蚂蚁。

奇异果

季节:一年四季,加利福尼亚的水果于10月至5月开放

为什么要尝试:“孩子们通常会对里面的外观感到惊喜,他们喜欢这种味道,”梅利莎(Melissa)的《地球上50种最佳植物》的作者凯茜·托马斯(Cathy Thomas)说。此外,根据美国农业部位于小石城的阿肯色州儿童营养中心的一项研究,它们的身体比草莓,红葡萄和其他孩子最喜欢的食物更容易吸收猕猴桃中的抗氧化剂。台湾一项研究指出,睡前吃猕猴桃也可能会改善睡眠质量和持续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