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在慢炖锅中使合法的令人垂涎的核仁巧克力饼

时间:2021-01-27 11:01:08来源:

如果我在余下的日子里只能吃一种甜点,那就是布朗尼蛋糕。但不仅仅是任何老布朗尼。它必须是耐嚼的,巧克力味的,最好是一点点(或很多)黏糊糊的。

我认为自己是巧克力蛋糕鉴赏家,我正在训练女儿跟随我的脚步。但是尽管我可能是布朗尼迷,但我不是布朗尼女王。该头衔显然属于希拉·G·梅因斯(Sheila G.希拉(Sheila)花了数年时间进行烘烤并尝试了布朗尼蛋糕,她刚刚出版了第一本食谱,即希拉(Sheila G)的黄油和巧克力。

有关:如何制作双层S'More布朗尼蛋糕

分页阅读本书,在这里很难选择要分享的食谱。是布朗尼胡派馅饼,布朗尼甜甜圈还是饼干面团布朗尼?然后我看到了慢锅软糖布朗尼蛋糕。答对了。

正如Sheila所说,下次您有朋友过来时,“在他们到达之前大约半小时插入慢炖锅。想象一下,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当他们受到温暖的巧克力的气味欢迎时,他们会感到高兴。您有什么可能会闻起来那么香,却不需要注意?一旦将锅盖从慢炖锅上取下,就可以解决甜点的奥秘了。”

有关:简易慢锅甜品

如果没有别的,这个好吃的点心是邀请朋友过来的一个很好的借口。如果您晚上用勺子站在慢炖锅上站着,不要感到惊讶。不是说我会那样做...

慢锅软糖布朗尼

制作6份

配料

适用于8 x 8英寸平底锅的布朗尼面糊,例如Sheila G的签名布朗尼配方(黄油和巧克力中的第19页)

1包(3.4盎司)速溶巧克力布丁混合物

2杯牛奶

香草冰淇淋或鲜奶油,用于食用

半甜巧克力片,用于装饰(可选)

方向

1.用不粘锅的烹饪喷雾剂给慢炖锅加脂,然后将温度调高。

2.准备布朗尼面糊并放在一边。

3.将布丁混合物倒入碗中,加入牛奶,然后使用电动搅拌器充分搅拌,搅拌2分钟或按照包装上的指示进行搅拌。

4.将巧克力蛋糕的面糊倒入预热的慢炖锅中,然后将布丁混合物倒在面糊上。将纸巾放在盖下,以吸收任何凝结,然后将布朗尼混合物高烤2至3个小时,直到边缘凝固并且中心仍然湿润。

5.将温暖的软糖混合物mixture入甜点碗。在每份食物上都可以选择冰淇淋或鲜奶油,并在上面撒上巧克力片(如果需要)。

Shiela G. Mains的黄油和巧克力食谱;由Kyle Books出版;蒂娜·鲁普(Tina Rupp)摄影

珍娜·赫尔维格(Jenna Helwig)是《父母》杂志的美食编辑,也是布朗尼超级粉丝。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