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科医生说,结束儿童肥胖流行的14个步骤

时间:2021-01-27 11:01:03来源:

在喂孩子健康食品时,您是否曾经感觉像在进行艰苦的战斗?您计划了一个均衡的午餐-但随后您的女儿在早上的足球比赛中吃了甜甜圈和水果。您为儿子打包了一份营养午餐,但是他恳求您为他在广告中看到的“可吃午餐”。

儿科医生(和妈妈)娜塔莉·穆特(Natalie Muth)感到疼痛。“食品环境直接且严重地影响了儿童,” RDN的Picky Eater Project共同作者,美国儿科学会肥胖科执行委员会成员Muth说。儿童肥胖率攀升-导致儿童患高胆固醇,糖尿病,高血压和脂肪肝的风险更高,这种疾病以前只在成年人中出现。

这是Muth对从政府到食品行业到家里父母的每个人的建议:

停止向儿童和青少年销售垃圾食品和含糖饮料。从WIC计划(针对低收入妇女和儿童的联邦食品援助计划),学前班,学校和其他可能被父母和孩子认为健康的地方消除果汁。为孩子们提供水果而不是果汁,并强调水作为首选饮料,这是更健康,更容易且更具成本效益的。在诸如SNAP(以前称为食品券)之类的计划中限制含糖饮料和糖果,取而代之的是鼓励人们购买更多水果和蔬菜。对含糖饮料征税。许多城市已对含糖饮料征收消费税,这些举措的证据表明,它们可以有效地为社区筹集所需资金,并对健康产生积极影响。大大减少添加到加工食品中的糖和盐的量,尤其是针对儿童的食品。联邦政府应实施和支持旨在改善营养的现行法规,特别是那些使学校午餐更健康并在营养标签上添加糖的法规。确保每个孩子在家中,学校和整个社区都能获得清洁的饮用水。让每个孩子都能随时获得各种水果和蔬菜。名人应停止宣传垃圾食品和含糖饮料。教孩子们认识和批判性地评估广告。停止使用食物作为奖励。这意味着学校,父母和其他成年人。尽管食品奖励可以有效地使您立即获得想要的行为,但从长远来看,弊大于利。运动后,切勿携带大量垃圾食品作为零食。家庭在一起吃更多的饭菜。家庭在家吃饭,做饭的频率更高。祖父母支持父母养育健康的食客。通过信息和方法的一致性,这将有助于增加您的努力的影响。它还可能有助于防止意外或故意破坏您的计划。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