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快,您将可以买一袋刚碎的奥利奥包

时间:2021-01-27 10:01:16来源:

易碎的奥利奥(Oreos)在奥利奥松露(Oreo Truffles)上的Cookies'n'Cream冰淇淋中奇妙,并散布在整个奶油饼干中。但是直到现在,您还是必须创建自己的奥利奥碎屑,无论是用愤怒和a面杖压碎一小段饼干,还是如果没有周围要粉碎的饼干,则要自行制作巧克力碎屑。但是现在,纳比斯科正在出售预制的碎屑浇头。

Instagram帐户@markie_devo在Stop&Shop发现了新的Nabisco Oreo Cookie碎屑,并张贴了一张照片。这个16盎司的袋子对于Oreo饼干爱好者和面包师来说都是一个梦想成真,因为它们呈碎片状,可以立即使用,非常适合各种零食。

有关:Costco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出售Panera的Mac和奶酪的微波杯

而且,根据袋子的描述,这些碎屑是由奥利奥(Oreo)的巧克力三明治饼干部分制成的-不包括馅料-由真正的可可粉制成。看起来可以像碎标准饼干一样,将碎屑尝起来,减去一些奶油般的甜糖霜。

如果您急于需要奥利奥软糖,或者想为下一个奥利奥面包蛋糕准备一个手提袋,请留意当地超市或杂货店的这些碎饼干。您一定会找到许多使用这些有趣的巧克力花粉的原因。

本文最初出现在AllRecip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