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个超级轻松,最后一刻的学校午餐想法

时间:2021-01-27 11:01:12来源:

米歇尔·奥利维恩/

我们每个人都有忘记(读:太累)无法在前一天晚上准备午餐,我们的清晨锻炼时间晚了,或者我们“忘记”设置闹钟并且只有在听到孩子们在起床时起床的那些时候。浴室,那里太安静了,无法进行任何有益的事情。在这些时候,我们没有机会准备一份便当盒装便当,但我们仍然可以快速,轻松且营养丰富地享用主餐。这是我这些日子的四个食谱。如果您时间紧迫,手头上有一些新鲜水果或切碎的蔬菜,则将它们与这些主菜配对,即可在短短的5或10分钟内就餐。

1.零食?

当您的冰箱里什么也没有的时候,该怎么办。灵感来自美味的熟食拼盘,里面有肉,奶酪,一小撮水果,甚至还有一些巧克力。现实情况是,您只是拿走厨房里剩下的任何东西,然后将其变成午餐。我喜欢将每个项目包装在婴儿食品泥容器中(因为我已经躺在一百万个左右),但是您可以为每个项目使用小罐子或纸杯蛋糕架。

我使用的物品包括午餐肉或香肠切片,剩余的鸡肉或牛肉,任何奶酪的切片或块状,毛豆,红辣椒片,石榴籽,葡萄,黑莓,干蔓越莓,橘子,饼干,涂巧克力的葡萄干,甚至格兰诺拉麦片。

2.煎饼+果酱三明治

周末我会做两批煎饼,所以我总是在冰箱里放些煎饼,以方便早上吃早餐。这意味着制作甜煎饼煎饼是将早餐变成午餐的一种有趣而又快速的方法。如果您不介意自制薄煎饼,可以轻松使用商店购买的冷冻薄煎饼或华夫饼-组装前一定要烘烤或微波烘烤。

将2茶匙奶油芝士涂在6英寸的薄饼上,并将1茶匙您喜欢的果酱涂在另一个薄饼上(形状大致相同)。将薄煎饼按在一起制成三明治,然后将其整体或切成楔块。您还可以使用切饼机将其切成孩子喜欢的形状。

3.Graham Cracker ?? +蓝莓山羊奶酪三明治

商人乔的商店出售我无法购买的蓝莓山羊奶酪原木,因为我的家人会像一堆野生动物一样坐在厨房的地板上,并在5分钟内将其全部吞噬。就是那样所以,我一次做一个三明治。它有助于部分控制和我们的就餐方式。

在一个小的微波安全碗中,将2大汤匙的山羊乳奶酪(奶油奶酪或任何其他可涂抹的奶酪也可以使用)和1大汤匙的蓝莓果酱(或您的孩子喜欢的任何其他果酱)混合在一起。微波持续10秒钟-直到山羊奶酪足够柔软以至于散开为止。混合山羊奶酪和果酱,然后将混合物铺在两张全麦饼干薄饼上。在上面再放上两片全麦薄脆饼干片,然后按照全麦薄脆饼干的接缝将它们轻轻地分成八块。

4.香蕉?? +肉桂黄油+蜂蜜花生酱

长名字,简单的食谱。我在Pinterest上看到了一个可爱的食谱,并且知道我必须尝试一下。很好,但是还需要一些额外的东西,所以我加了一点肉桂粉和细雨蜂蜜,将其变成了我女孩最喜欢的汇总之一。

在中型或大型玉米饼的整个表面上涂1汤匙花生酱(或任何坚果或种子黄油)。确保一直散布到边缘,这会形成“胶水”,这样当您将玉米饼卷起来时,它会保持在一起。撒上1/4茶匙肉桂粉,在花生酱上细雨2茶匙蜂蜜。将香蕉去皮,放在玉米饼的中间。将玉米饼紧紧卷在香蕉上。切成1英寸厚的风车。

从LITTLE BENTO转载:当您需要时,为孩子们购买的32种不可抗拒的便当盒装便当午餐,作者Michele Olivier。经出版商许可,索诺玛出版社。

米歇尔·奥利维尔(Michele Olivier)是《小便当》(Little Bento)的作者,《小便当》是一本新菜谱,其中包含超过125种有关主菜,小菜,蘸酱,小吃等的食谱。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是流行博客Baby FoodE背后的声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