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岁的小腿膝盖细菌感染后双腿被截肢

时间:2021-01-27 12:01:06来源:

无论是孩子运动还是在附近与朋友玩耍,孩子们都会不时掉下膝盖。令人遗憾的是,在极少数情况下,后果可能不只是刺痛了酒精。对于一个名叫博登·鲍姆基希纳(Beauden Baumkirchner)的3岁男孩,他的自行车跌落导致严重的感染并失去了腿。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事件发生时,来自亚利桑那州的博登及其家人正在访问圣地亚哥。这个孩子从自行车上摔下来,给膝盖擦了皮,膝盖上感染了一种罕见的葡萄球菌。尽管在实验室测试中显示为“花园变种葡萄球菌”或MSSA,MSSA是人类皮肤上常见的易于治疗的细菌。然而,据传销商称,这种由博登(Beauden)采集的特殊菌株产生的毒素最终导致了中毒性休克综合症。

有关:儿童急救指南:如何护理割伤,烧伤,叮咬和其他事故

这个男孩的父母注意到,他跌倒后的第二天,他发烧,昏昏欲睡,并站住了脚。第二天,他呼吸困难,发烧没有减轻。他的膝盖和嘴唇也肿了。

他们带他去医院做了X光检查,后来接受了MRI检查。据《今日美国》报道,他的脚冻得发冷,手也被感染了。根据鲍姆基希纳夫妇的说法,这名男孩也患有败血症和肾脏衰竭,随后被送入ICU,在那里度过了两个月。

据圣地亚哥的ABC10报道,这名3岁的男孩接受了几次腿部手术,上个月初,医生将他的腿截肢到了膝盖以下。

拉迪儿童医院的男孩医生还指出,像博登一家这样的严重葡萄球菌感染很少见,因为每年只有几例。

安纳·侯赛因博士(Amna Husain,M.D.)这种病很少见,但临床医生知道需要注意的体征和症状。

有关:双胞胎启发妈妈并学会了走路

像博登(Beauden)所经历的那样,中毒性休克会导致血压降低,心律加快和发烧。侯赛因博士解释说:“这都是对细菌发炎反应的一部分。”

她建议有关父母注意以下危险信号:

炎症肿胀跌倒部位发红持续发烧能量水平低

侯赛因博士敦促父母迅速就医,因为尽管此类事件很少发生,但尽早采取行动可以挽救孩子的性命。

Baumkirchners告诉ABC10,他们只是感谢儿子还活着,他们对他的胳膊和手也可以保存感到乐观。他们要求任何希望支持Beauden的人向GoFundMe捐款以支付他的一些医疗费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