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TikTok妈妈问“告诉我您有孩子而没有告诉我您有孩子”,结果没有令人失望

时间:2021-01-27 13:01:03来源:

TikTok用户对病毒式传播的挑战并不陌生,但针对父母的最新挑战是产生最多的。搞笑回应。

“告诉我您有孩子,而没有告诉我您有孩子,” TikTok用户@mommacusses(又名网站Momma Cusses的创建者和创始人Gwenna Laithland,也是俄克拉荷马州Noble的三人妈妈)征求他们的关注者,不知不觉中开始了最现实的2020年育儿提示。

对于这个妈妈来说,事实是,装饰品看起来越不容易破损。所有对儿童安全的东西都是最低的,大多数父母(尤其是有小孩的父母)都可以理解。

然后真正的乐趣开始了。人们开始用自己的证据证明自己无疑是父母,在TikTok和所有社交媒体上大量涌入。他们分享了如果您一生中没有受到孩子的祝福/诅咒,您就不会真正体验到的那些事情。这些是最大的趋势。

有关:这位妈妈忘了那是学校的摄影日,并以有史以来最多的2020年记忆而告终

孩子的食物就是生命

对于TikTok用户@ gia.cody来说,这是一台冰箱,里面装满了孩子们吃饱了的零食,用户@piercehan展示了屋子里所有水果上的小咬痕。

@marktechson发推文说:“我在口袋里发现了一块鸡块,我是素食主义者。”属于我们中最好的。

天哪

TikTok用户@ kristenmarie1231展示了一辆装满面包屑和面包屑的汽车,但@shelbylehmkuhl家中的烂摊子可能会把蛋糕拿走。

对于@LeighJKBoerner来说,圣诞树上的内衣是孩子们附近的致命礼物。

不幸的是,对于一些父母来说,通常可以在他们的身上发现他们孩子的烂摊子。“我像人的餐巾一样四处走动。抱歉,” @ k8charles在Instagram上写道。TikTok用户@bankingonthebanks展示了一件被吐痰覆盖的运动衫。看起来不错。

他们的身份改变了

@ mkaw216写道:“我知道迪士尼的歌曲歌词多于Billboard前100名排行榜的歌手。我对此表示满意。”

这是大多数父母可以想到的:@ brm83在Instagram上写道:“我忘记了我的真实名字……最近19年一直是MoM。”

船尾完全接管

孩子的权威证据?“肯定地,我一生中不得不问过'为什么墙壁上有便便?!?'”@ hotmesshess13在Instagram上发表了评论。

@ lollypop1443想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厕所里没有大便的粪便……。

“我为大便作好准备,” @ IsaiBCortez在推特上写道。我知道了:迷你棉花糖是我2岁孩子的主要便盆点心。

轮到你了:告诉我你有孩子,而不告诉我你有孩子。至于我我以前用我自己的袖子作为其他人的纸巾。而且我可能很快会再做一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