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制作培根芝士火锅

时间:2021-01-27 12:01:10来源:

有什么比咸烟熏培根和粘干酪更好的呢?当然,培根和奶酪火锅。它不仅可以与几乎任何东西搭配在一起,包括水果,蔬菜,面食,面包,而且还可以使您轻松又有趣地享用高档美食!您的客人在餐桌上一定会留下深刻的印象。

配料

8盎司粗磨埃门塔尔奶酪(2杯)

8盎司粗磨碎格鲁耶尔奶酪(2杯)

8盎司方蒂纳奶酪,粗切碎(2杯)

2 1/2汤匙玉米淀粉

3杯苹果汁

2 1/2茶匙芥末干

2捏肉豆蔻

4盎司切成薄片的熏肉(约4片),切碎,腌制

椒盐脆饼棍,苹果和梨切片,西兰花,甜椒条,煮熟的土豆粉和/或煮熟的意大利式饺子,蘸酱

做了

将奶酪和玉米淀粉放在一个拉链顶部的袋子中,摇晃直至涂好。将苹果汁在5夸脱的重锅中中火煮沸。不断搅拌,每次缓慢加入1/2杯奶酪混合物,直到光滑并完全混合。(在加入各1/2杯奶酪后,将混合物再次煮沸。)将锅移开,加入芥末,肉豆蔻和四分之三的培根打蛋。放入小型慢炖锅中,将其放在sterno火焰上,放在温暖的或火锅锅中。用剩下的培根装饰。为每位客人配上所需的北斗和叉车。

当碗用完时不要感到惊讶-那就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