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孩子们准备健康夏季零食的15个想法

时间:2021-01-27 12:01:21来源:

既然夏天到了,您可能会准备更多的小吃-无论您是整天带着孩子回家,还是为日营地打包袋,还是出门旅行。如果您正在寻找新的想法,这里有15种食物可以填补孩子们的肚子,并在两餐之间提供大量的营养:

1.溜溜树皮

在衬有羊皮纸的烤盘上撒上一层酸奶。顶上切成薄片的草莓或迷你巧克力片。冷冻至牢固,然后裂成碎片。快点吃树皮融化快!

2.香蒜酱汇总

在整个麦片上涂上香蒜酱(自制或自购)。顶上一片熟食火鸡和一片奶酪。卷起并切成薄片(用牙签将矛切成薄片将它们固定在一起)。

3.素食托盘

在一周的开始,洗净并切碎一束新鲜的蔬菜,将它们浸在盘子上,然后在出现“我饿了”的声音的第一个迹象时将其从冰箱中拉出。

有关:12种有趣的水果和蔬菜小吃

4.全水果冰棒

用切成薄片的水果和浆果填充冰棒模具(或小纸杯),加椰子水(用一点蜂蜜或枫糖浆加糖),插入棍子,然后冷冻至牢固。

5.一根棍子上的西瓜

将西瓜切成楔形,然后将冰棍插入果皮中。

6.卡普雷塞烤肉串

将樱桃番茄,无盐干酪和罗勒叶切成细丝,撒上盐和胡椒粉。

7.香蕉冰淇淋

冷冻去皮,切成薄片的香蕉块,然后在食品加工机或搅拌器中旋转,直到变成冰淇淋质感。加入其他种类的冷冻水果(例如蓝莓或菠萝)以增加风味和色泽,或者加入几勺花生酱。

8.松饼田慕奇

在松饼罐子的每个隔间中装满不同的食物,例如蓝莓,普通的“ o”谷类食品,豌豆,豌豆,乳酪块,蘸酱和饼干。

9.冷冻猕猴桃

将猕猴桃去皮切成薄片。将冰棒棍滑入一端,并在覆盖羊皮纸的板上冷冻直至冻结。

10.鹰嘴豆泥杯

将几汤匙鹰嘴豆泥(或其他蘸酱)放在一个小杯子的底部,然后在鹰嘴豆泥中站起原始的蔬菜棒,例如胡萝卜,黄瓜和辣椒。

11.DIY酸奶管

获取一次性或可重复使用的冰棒袋(如此类),然后加入半/半味酸奶(一种简单的切糖方法!)和一些捣碎的水果。藏在冰箱中或冻结成汽水。

12.冷冻葡萄

从茎上取出葡萄,冲洗并拍干。放入可安全保存在冰箱中的ziptop袋中,然后将其平放在冰箱中直至结实(为4岁以下的儿童切成两半或四等分的葡萄)。

13.自制松饼和酒吧

跳过含糖商店购买的那种,并使用简单,有益健康的成分(例如这些番薯香蕉咬伤和无坚果巧克力燕麦棒)制作一些。

14.苹果玉米片

切苹果,并安排在盘子上。将一盘天然花生酱加热至融化,然后在苹果上细雨。撒上迷你巧克力或椰丝。

有关:查看如何制作水果玉米片

15.小吃拼盘

当在盘子上放一堆随机健康的食物时,它突然看起来很吸引人!对于需要更多蔬菜,更多蛋白质或更多水果的孩子,这里有三个建议。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