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突击测验:燕麦棒和Fro-Yo健康吗?

时间:2021-01-27 13:01:10来源:

我可能是营养师,但“健康”一词使我发疯。那是因为它被过度使用了(想想所有那些食谱,例如Pinterest上的“健康巧克力曲奇面团冰淇淋蛋糕”),更不用说完全主观了。毕竟,一个妈妈的“健康”格兰诺拉麦片棒是另一个妈妈的GMO糖糖炸弹。

但是,不仅仅是父母不同意它的含义。从法律上讲,食品标签上“健康”的定义也有争议。到现在为止,被标记为“健康”的食物必须低脂肪和饱和脂肪,符合钠标准,并含有一定量的有益营养素。但是FDA最近决定重新评估其对食品标签的健康定义,因此可能会改变。

考虑到这一点,《纽约时报》最近进行了一次有趣的调查。他们调查了数百名营养学家以及一些美国人,询问他们是否认为某些食品“健康”。食物的范围从培根和冰淇淋到杏仁和羽衣甘蓝。

您可能已经猜到了,有些食物被两组都绝大多数认为是健康的,例如苹果,橙子,燕麦片和鸡肉,以及被认为不健康的食物,例如汉堡包,减肥汽水,白面包和巧克力饼干。

但是,有些食物却没有引起人们的关注。营养学家认为藜麦,豆腐,寿司,鹰嘴豆泥,葡萄酒和虾比公众健康。还有一些食品被公众认为比专家更健康。顶级的:燕麦棒,椰子油,冷冻酸奶,格兰诺拉麦片和橙汁。

尽管我无法代表接受调查的专家,但我可以理解为什么存在差异。这是我对这些食物的看法:

燕麦棒:尽管超过70%的公众说他们很健康,但只有28%的营养学家做到了。为什么?可能是因为大多数格兰诺拉麦片棒中都添加了很多糖。格兰诺拉麦片棒(和格兰诺拉麦片)上往往带有“健康光环”,这意味着无论如何它们都被认为是有益健康的。我建议阅读食品标签并寻找加糖量不超过5克或更少的巧克力棒。

椰子油:对于某些人来说,这被视为万事俱备(互联网上关于它的神奇说法比比皆是)。但是从研究的角度来看,目前尚无定论,认为其是否对身体有益,就像单不饱和脂肪(如橄榄油)一样。我说,如果您喜欢风味,请使用椰子油,但也要确保家人的饮食中也包括健康脂肪,例如橄榄油和鳄梨。

冰冻酸奶:三分之二的公众认为这很健康。问题是,它充满了糖,让我们面对现实,通常是在上面堆放各种各样的糖果浇头的基础。因此,像对待任何甜点一样对待来回溜溜,并注意份量。

橙汁:一点点100%的果汁就可以了,但是一整堆都不行,因为很容易消耗大量的卡路里和糖(是的,尽管很自然)。每个人最好通过整个水果获得大部分水果,因为这种水果缺少果汁。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她与《 Dinnertime Survival Guide》(《晚餐时间生存指南》)合作,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