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与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参加了最终的皇家订婚

时间:2021-01-27 13:01:15来源:

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现在)重新回到公众的视线-他们周一在联邦服务局的露面标志着他们最终成为王室高级成员。

尽管这是所有成年温莎夫妇最后一次以这种方式团结起来的职能,但是在对待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的方式上已经存在显着差异。

有关:每个妈妈都能从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皇家出口中学到的经验教训

礼拜开始时,苏塞克斯人没有跟随伊丽莎白女王穿过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的旅程,而是像其他与会者一样被带到了他们的座位上。去年,凯特·米德尔顿,威廉王子,查尔斯王子,卡米拉·帕克·鲍尔斯,哈里王子和怀胎的马克尔在女王的队伍中走了。

撇开礼仪,马克尔和哈利打扮得好像是贵宾一样。马克尔(Markle)穿着一条绿色连衣裙,搭配披风,包和迷人的外套。哈利穿着蓝色西装和绿色衬里巧妙地匹配了她。

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最近一次与苏塞克斯一起出现时,也看上去很重要。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穿一件勃艮第的外套,配以高跟鞋。威廉穿着简单的黑色西装,但搭配红色领带的公爵夫人。

有关:哈里王子说他不后悔皇家退出,因为他想保护自己的家人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