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将要尝试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避免发脾气的把戏

时间:2021-01-27 13:01:16来源:

在全球各地,自3月左右以来,家庭就一直在家里待在一起,这意味着许多父母在与子女紧密隔离的地方进行了半年多的隔离。可以理解,在结构和纪律方面,很多父母都举起了手。但是秋天会带来新的活力,也可能带来想要回到正轨的动力,那么,谁能比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更好地寻求育儿技巧呢?

尽管教皇室的孩子们永不发脾气,但他们仍然是孩子,当他们脱节时,据说凯特·米德尔顿和威廉王子有一些绝招。

瑞贝卡·奇科特(Rebecca Chicot)博士是《基本父母》的创始人,也是《平静与快乐的蹒跚学步》的作者,此前向《太阳报》解释说:“凯特是一位敏感而温暖的妈妈。她在敏感性和温柔的界限之间达到了很好的平衡。她不希望他们的行为像成年人一样,并且知道孩子们会经历发脾气等完全自然的阶段。”

当公爵夫人行为不端时,他们的头部会碰到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和路易斯王子。奇科特解释说,这种温暖和联系的使用有效地将它们引导到正确的方向。

而且这种姿势并不是她轻轻地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到他们的行为的唯一方法。她还将跌到他们的水平,并与他们安静地交谈,奇科特说:“显示出坚定和温暖-既不哄哄也不生气。”

最鼓掌的策略之一就是家庭的“聊天沙发”。一位消息人士向《太阳报》解释说:“顽皮的孩子被带离了争吵或破坏的现场,被凯特或威廉平静地交谈。事情被解释了,后果被概述了,他们从不向他们大喊大叫。对孩子们来说,喊叫绝对是“禁止进入的”,互相喊叫的任何暗示都可以通过消除来解决。

该技术听起来有点像“超时”,是超时的一种积极的育儿选择,它强调了连接与隔离。“研究表明,与父母建立联系的孩子更愿意遵循他们的指导,”儿童和青少年治疗师,育儿教练,《用勇气育儿》(Mothering With Courage)的作者邦妮·康普顿(Bonnie Compton)告诉Parents.com。

毫无疑问,这对夫妻如此依赖诸如聊天沙发之类的技术,该技术强调在独裁纪律上的交流,自我意识和情感联系。剑桥皇家基金会(Cambridges Royal Foundation)支持一项名为“团结一致”的运动,该运动旨在改变英国在精神健康方面的全国对话,并鼓励人们公开谈论自己的斗争。

在2016年Middleton为《赫芬顿邮报》写的专栏中(路易斯王子到来之前),她解释说:“我们希望鼓励乔治和夏洛特谈谈他们的感受,并为他们提供工具和敏感性,以支持他们的同龄人变老的朋友。我们知道,一个挣扎着情感或患有精神疾病的幼儿不会感到羞耻。”

父母希望为他们的孩子寻求更多提示,可能想看看据报道剑桥人从中学到的育儿书,包括“正面管教”:前三年和最快乐的小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