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调查发现,父亲比妈妈花费更多的时间

时间:2021-01-27 14:01:07来源:

妈妈们长期以来一直在异性恋家庭中承担更多的育儿职责,而在大流行期间,这对于许多人来说只是增加了。这样一来,用于自我保健的时间就更少了,而需要更多的“我的时间”。

那么,妈妈每周要花多少时间呢?一项针对1,000名年龄在17岁及以下的孩子的父母进行的新调查显示,这种情况比男性伴侣要少。

由电子商务公司Zulily进行的调查发现,父亲花的“我的时间”比妈妈多得多。37%接受调查的父亲说,他们每周工作六小时或更长时间,而68%的母亲说,他们每周仅工作1至5个小时。该公司先前的一项研究发现,有31%的妈妈说,自大流行开始以来,他们的“我的时间”有所减少。

而且预计只会在假期期间变得更糟。根据美国心理协会(APA)的数据,近一半的女性在假期期间承受的压力更大。原因包括杂耍工作和更多的家庭责任,例如购物,买礼物和做饭。祖利(Zulily)的调查发现,百分之70的妈妈“没有为假期中的所有工作获得足够的荣誉。”

“妈妈的内gui感实在是一场实在的斗争,尤其是在这个假日季节。”安大略科技大学心理学副教授,基于科学的非营利组织Pandemic Parenting的共同创始人Lindsay C. Malloy博士说。家庭的知识,经验和资源。“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她从事专职的研究和教学工作,我当然可以联系。我常常很难记住,照顾自己并不是自私的,事实上,这对确保我能为家人“露面”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但是,找到时间进行自我护理非常重要,因为它有很多好处。研究发现它可以增加幸福感,减轻压力,减少或消除焦虑和抑郁,甚至可以减少心脏病,中风和癌症。

当然,经常推荐的自我保健类型(例如做瑜伽和长时间洗个热水澡)并不总是可行的。我的意思是,实际上有多少父母有这种时间?但是,根据Malloy博士的说法,妈妈有一些简单的方法可以花点时间来理应和应得的。

好的第一步是在您愿意时说不,对您说的是更具策略性。Malloy博士说:“妈妈通常承担着在工作和在家中执行“额外”任务的精神负担。“也许其他人依靠你,因为你总是说'是',现在也许是个很好的时机,你可以放下脚来改变这种模式。”

而且,只要有需要,就不要害怕寻求帮助。对于单身妈妈和医护人员妈妈来说,尤其如此,他们可能确实需要额外的帮助。Malloy博士说:“您的同事,朋友,邻居和合作伙伴都可能愿意帮助您完成需要做的事情,在某些情况下,他们应该分担责任。”“通过分担不仅完成任务的负担,而且还考虑需要做的事情和管理所有事情,希望您可以减轻记起许可证,医生的任命,节日礼物等的责任感和内and感。妈妈常常为家庭承担大部分的“认知负担”。

在大流行期间,让父母降低期望并轻松自在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在大流行性育儿网络研讨会上,儿童精神病医生布鲁斯·佩里(Bruce Perry)博士谈到了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内增强儿童的适应能力并满足他们的核心需求。那是什么意思?Malloy博士说:“专注于帮助孩子在家庭中得到爱和安全的方式,因此您可以尝试摆脱与琐碎的事情(如放映时间)有关的罪恶感。”

底线:妈妈,您做得很棒,所以请花点时间陪伴您!

Anna Halkidis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