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独角兽可以吃饼干,这就是他们会选择的

时间:2021-01-27 19:01:15来源:

在我们品尝独角兽星冰乐和沉迷于独角兽冰淇淋之前,一种面包店主食给了我们所有多色食品:彩虹饼干。

但是,随着我们的甜点选择从黑白饼干到funfetti的开始变得光彩照人,原始的三色糖果需要全面升级。输入Zola Bakes!这些彩虹饼干只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颜色和口味爆炸。我们的Instagram提要和味蕾非常感谢他们的到来。

有关:您可以在家里自制的闪闪发光的独角兽食品

创始人兼面包师萨曼莎·佐拉(Samantha Zola)通过定制每批Cookie的口味和颜色组合,让我们所有人实现我们的彩虹梦想。在重新发明一口大小的彩虹之前,她在纽约的Epicerie Boulud和Magnolia Bakery等面包店工作,在那里长大。与丈夫搬到迈阿密后,她决定尝试自己的传统饼干,Zola Bakes出生了。

Zola告诉Parents.com:“我爱彩虹及其代表的一切,因此,我自然很喜欢我的客户可以通过自定义订购彩虹饼干的颜色,填充,味道甚至装饰来表达自己。”

没错-您不必坚持彩虹饼干过去的覆盆子或杏酱馅。Zola Bakes还提供Nutella和Dulce De Leche馅料。每个盒装20个饼干,上面放着滴落的巧克力。如果您不确定自己想要哪种口味,则可以40美元订购一盒什锦饼干(七个覆盆子,七个花生酱和六个杏子)。

有关:这只独角兽泳池漂浮物足以容纳全家人

如果您有兴趣创建自己的订单,可以直接在Zolabakes.com上填写订单表格或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运输需要三个工作日,而且由于饼干易腐,因此Zola Bakes仅在周一至周三发货。

想像:您的孩子在学校里参加毕业聚会的颜色,在蓝色或粉红色下进行性别揭示聚会,对于喜欢独角兽的小孩子则是洒满彩虹的彩虹。您将成为年度妈妈的试穿鞋!

滚动浏览丰富多彩的Instagram帐户,就像Zola在她的网站上写道的那样,“不要在键盘上流口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