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低糖饮料成为美餐

时间:2021-01-27 18:01:03来源:

从11月开始,麦当劳将开始为Happy Meals提供低糖有机果汁。Honest Kids有机苹果汁将取代菜单上的Minute Maid苹果汁,此开关表示卡路里减少了45卡路里,糖减少了11克。

诚实孩子(Konest Kids)苹果汁不是水的100%果汁,而是水和果汁的混合物,可降低卡路里和糖含量(这就是标签指出汁为42%的原因)。它将低脂牛奶和无脂巧克力牛奶作为菜单上列出的Happy Meal饮料选项。诚实儿童果汁已经在Subway,Wendy's和Chick-fil-A提供,作为他们孩子用餐的一部分。

麦当劳发言人贝卡·哈里(Becca Hary)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对父母说:“这是麦当劳提高食品标准的承诺的一部分。”“我们致力于继续我们的美食之旅,为客人带来利益。”她还指出,他们的McNuggets鸡肉现在不含人工防腐剂,调味剂和色素,而且它们只提供饲养的鸡肉,而不含对人体医学很重要的抗生素。

麦当劳在此过程中对“快乐餐”做出了其他更改,例如提供苹果片和酸奶作为佐餐,并缩小炸薯条的比例。几年前,他们也停止推广苏打水作为儿童饮料(尽管父母仍然可以要求)。

“儿童进餐的营养质量很重要,因为孩子们通过外出就可以获取四分之一的卡路里,”公共利益科学中心营养副总裁DSc的Margo Wootan说。但是她担心这一举动会给苹果汁带来不健康的“健康光环”。她说:“低脂牛奶对孩子们来说会更好。”

注册营养师和妈妈Kate Geagan同意,苹果汁并不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盖根说:“从本质上讲,它只是快速吸收了简单的糖,”她高兴地看到有机产品可以为更多的顾客所用,但她仍然不认为快餐是孩子们的好选择。“我感谢不断改善儿童餐选择的努力,但这并没有改变我对“幸福用餐”的看法。

Wootan说,每天有大约三分之一的孩子吃快餐。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