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olden Girls辣酱是完美的“感谢您成为朋友”的礼物

时间:2021-01-27 17:01:16来源:

有什么比用辣酱来纪念电视历史上一些最丑陋的人物更好的方法呢?没错,我们正在谈论我们心爱的“金色女孩”,现在您可以购买自己的由原始女孩帮主演的辣酱。

您能处理比阿特丽斯·亚瑟(Beatrice Arthur)角色多萝西·兹波纳克(Dorothy Zbornak)的“ Bea Spicy”酱的墨西哥胡椒酱,还是贝蒂·怀特(Betty White)为纪念Rose Nylund而设计的“沙漠玫瑰”酱?您甚至可以用“西西里人的火”(又名Estelle Getty的角色),Sophia Petrillo或Rue McClanahan的Blanche Devereaux的“热荡妇”瓶装的哈瓦那人辣酱来火。

就像Dorothy,Rose,Blanche和Sophia一样,这些辣酱只能以4件装的形式找到,您只需32美元即可从Always Fit获得。

预计用哈瓦那辣椒,胡萝卜泥,大蒜和香料制成的“西西里火”和“热荡妇”会产生强烈的热量,而“沙漠玫瑰”和“豆辣”则是降低热量等级的最佳选择。

对女队来说,没有什么比“金色女孩辣酱”系列更能说“谢谢你成为朋友了”。这确实是一个经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