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种抗击儿童感冒和流感的食物

时间:2021-01-27 16:01:18来源:

“这是您的孩子从学校带回一个讨厌的虫子的季节,它将遍及您的整个家庭,并把每个人都留在家里供养,使您的家庭完全混乱。我对吗?

毫无疑问,稳固的睡眠习惯和健康的饮食习惯是可以抵抗疾病的免疫系统的两个基石。但是也有某些食物和饮料似乎有助于防止虫子滋生–如果孩子已经病了,可以帮助他们感觉好一点,快一点。这里有五个尝试:

酸奶

定期给孩子一些益生菌是很明智的,尤其是在感冒和流感季节。益生菌是有益细菌,可通过填充胃肠道并排挤可能引起疾病的坏虫来帮助增强免疫系统。食物来源包括酸奶和开菲尔牛奶(一种培养的乳制饮料),或向儿科医生询问有关儿童益生菌补充剂的信息。

有关:关于益生菌你应该知道些什么

红薯

这些鲜橙色的土豆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A是一种重要的免疫系统营养物质,有助于保持口腔,肠和呼吸道组织的健康。仅仅半杯煮熟的地瓜就能获得孩子每天所需的A值的两倍。胡萝卜,红甜椒,芒果和杏干也都富含维生素A。

牛肉和猪肉

肉天然富含蛋白质,是免疫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牛肉和猪肉尤其是锌中最丰富的食物来源,锌是人体用来制造T细胞的矿物质,在免疫中起着重要作用。锌的其他良好来源是腰果,鹰嘴豆和芸豆。

鸡汤

你奶奶是对的:鸡汤有些东西(甚至是商店买的!)会让您生病时感觉更好。研究人员实际上认为,鸡汤中可能存在多种具有有益医学功效的物质,例如可以帮助缓解呼吸道感染的抗炎能力。

有关:从商店购买的汤开始的4种美味鸡汤

热饮

有一个悲惨的,偷偷摸摸的孩子?在研究中,喝了一杯热饮料的有感冒和流感症状的人说,它可以立即缓解流鼻涕,咳嗽,打喷嚏,喉咙痛,发冷和疲劳。对于小孩子,可以用细雨蜂蜜冲泡一些无咖啡因的茶,这可能有助于使喉咙痛和咳嗽感觉也更好。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