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南卡罗来纳州7岁女孩在扁桃体切除术期间死亡:'没人应该经历这种痛苦'

时间:2021-01-27 15:01:18来源:

在例行扁桃体摘除术中,他们一家7岁的孩子意外去世后,一家人被摧残,并提出了许多问题。

据WHNS称,佩斯利·伊丽莎白·格雷斯·科格斯迪德在心脏停顿一分钟后正在摘除扁桃体。她于周五在南卡罗来纳州格林伍德的地区自治医院去世。

她的父母奥斯汀·科格斯迪尔(Austin Cogsdill)和茉莉(Jasmine Truelock)对当地新闻媒体说,这个年轻的女孩很健康,除了睡觉时不打,没有任何健康并发症。

有关:影响者Kassady Bingham的儿子,2岁,白血病死亡:我将继续在天堂升起你

他们说,这个家庭正在等待尸检结果,以帮助人们了解佩斯利的死因。

佩斯利的祖母玛丽·贝丝·特鲁洛克(Mary Beth Truelock)回忆道:“正在接受手术,她没有恐惧。”“她微笑着很开心。没错,你知道吗?她没有恐惧。”

“一直以来都很想念她,”她继续说道。“你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些事情,但是我们知道那是上帝的计划,那是唯一能让我们通过的事情,因为我们知道那是上帝。”

尽管在这个困难时期,这个家庭收到了来自社区的热爱,但祖母表示,佩斯利过世后,对他们来说很难。

她分享道:“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可怕的时刻。”“我们现在过着第二秒的生活,因为没有人应该经历过您所经历的痛苦。”

一位网上ob告将佩斯利描述为“在克林顿小学时是一名才华横溢的才华横溢的学生,并且是直升二年级的学生”,她的“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能表现出充满“欢乐”的态度。

有关:4岁的男孩死于他的“侧卧”微笑后死于他无法手术的脑癌迹象

致敬说:“她喜欢通过制作手工艺品来炫耀自己的手艺,但喜欢把它们更多地赠送出去。”“她在地球上的岁月也许只有七年,但她分享的爱将持续一生。”

这个家庭已经建立了GoFundMe运动来帮助支付丧葬费。截至周二,他们已经从690个捐助者那里筹集了32,320美元。

“没有人希望在任何时候失去孩子。在他们生活中那段糟糕的时刻过后,我谦虚地寻求帮助,以筹集佩斯利的丧葬费。”“除了祈祷之外,这将极大地帮助家庭。如果您愿意这样做,请给。上帝保佑!”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