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名阿富汗妇女在产科病房袭击后用令人心痛的照片母乳喂养一个孤儿

时间:2021-01-27 15:01:05来源:

阿富汗喀布尔-5月13日:一名阿富汗母亲喂养了一名刚出生的婴儿,该婴儿于2020年5月13日在阿富汗喀布尔阿塔图尔克医院的无国界医生医院的枪手袭击中幸存下来./

在阿富汗一家妇产科医院发生恐怖袭击之后,一位母亲来到医院,为自己的母亲在暴力袭击中丧生或受伤的新生儿提供母乳喂养。

枪手在喀布尔医院达什埃巴奇医院的一个妇产科开枪后仅几小时,该医院由无国界医生或无国界医生(MSF)的母亲费罗莎·奥马尔(Feroza Omar)运营,她是自己14个月大婴儿的母亲,提供母乳喂养从现场撤离的新生儿。在长达一个小时的袭击中,有24名母亲,儿童和医院工作人员被打死,但有20名婴儿幸存下来,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阿富汗卫生部副部长瓦希德·马伊鲁(Wahid Majrooh)称,其中有18人没有母亲。奥马尔看到这场灾难,立即采取行动,主动提供母乳喂养需要帮助的婴儿,并呼吁其他妇女加入她的行列。

有关:警察用情感照片母乳喂养一个被忽视的婴儿

“我们所有人都受到了破坏阿富汗人类的罪犯的伤害。我就是其中之一。”奥马尔告诉阿富汗新闻媒体《托洛新闻》。她慷慨大方的行为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并激发了全市妇女提供自己的母乳给幸免于难的新生儿。一名妇女甚至告诉新闻媒体,她准备收养一名母亲被杀的婴儿。

当局说,不清楚产妇病房为何成为恐怖分子的袭击目标,而且尚未有主要的恐怖组织声称对这次袭击负责。大赦国际和人权观察组织等各种援助组织将医院袭击称为战争罪。

无国界医生在新闻稿中说:“无国界医生谴责这种毫无意义的怯violence暴力行为,这种暴力行为使喀布尔的许多人丧生,并剥夺了基本保健服务,使喀布尔的妇女和儿童丧生。” ,哀悼失去病人和同事的医院。“目前,由于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我们的医疗团队正在竭尽全力跟进产科新生儿,确保为我们的患者和受伤者提供最好的护理,为受影响的人们提供心理护理,并尽一切可能对丧亲者的必要支持。”

一百人从医院撤离,其中包括在袭击中幸存下来的婴儿。一名阿富汗特种部队人员将他们的英勇努力记录在视频中,并将他们从医院撤离。

在袭击期间,另一个婴儿的生命开始了。无国界医生说:“战斗持续进行时,一名妇女生下了她的孩子。两者都做得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