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年的顶级婴儿名字趋势是:父母跳过政治,去寻找“权力名称”

时间:2021-01-27 15:01:13来源:

随着2021年即将来临,是时候做更多的事情了,不如松一口气。回顾2020年也是个时刻,BabyNames.com做到了这一点,发布了他们当年的顶级婴儿名字,这些名字是根据添加到用户喜欢的名字列表中的名字计算得出的。

该网站指出,他们的受欢迎程度列表通常会预测美国社会保障署的婴儿起名受欢迎程度列表。换句话说,如果事实证明,有更多的孩子被命名为Oliver和Amelia,而唐纳德和卡伦的名字却更少,因为BabyNames.com称之为孩子。

这是他们的一些主要发现。

热门婴儿名字趋势

政治和流行文化导致某些名字的取消。BabyNames.com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詹妮弗·莫斯指出,就不受欢迎的名字而言,唐纳德和凯伦都不在前1000名中。这可能是因为政治,流行文化甚至是负面的互联网原型通常都会影响父母是选择还是避免某些选择。莫斯说:“到2020年,凯伦(Karen)的名字已经取代了迪克(Dick)。”“这两个名字现在都与负面的个人特征有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