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包裹礼物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婴儿可能是我们一年四季见过的最甜蜜的事情(我们是认真的)

时间:2021-01-27 16:01:03来源:

应对假期和新父母的常规压力对于任何人来说都很难,但是当您的孩子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中时尤其困难。这就是亚特兰大儿童保健(CHOA)护士Susan Mojcik旨在通过制作婴儿节日毯子为NICU家庭加油的原因。类似于礼物盒的毯子,立即将婴儿变成可爱的礼物。

Mojcik受到启发,制作了温暖的毯子,以确保婴儿及其家人能够陶醉于这个季节的神奇时刻。

有关:摄影师将婴儿装扮成迪斯尼恶棍,我们无法处理可爱

CHOA的护士以给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带来欢乐而闻名。在回应CHOA关于毛毯的帖子时,一位Facebook评论者指出:“去年圣诞节,我们和儿子在一起。抚养所有这些儿童及其家庭。”

另一位则指出:“我的儿子在假期期间连续数年在埃格斯顿儿童医院和苏格兰礼拜堂度过。他们有最好的护士。”三分之一的人说:“我的女儿在圣诞节前夕37岁,早产了10周。我仍然拥有她出生时得到的圣诞袜和无檐小便帽。”

CHOA令人心动的庆祝活动不仅限于寒假。去年,一位护士为这些小病人编织了可爱的万圣节服装。

鉴于以前的患者留下的甜蜜消息,很显然,CHOA员工已成功地在假期和全年为NICU家庭带来了欢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