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为什么在天使的圣诞树上放一个天使的传统

时间:2021-01-27 16:01:06来源:

如果您庆祝圣诞节,您可能会看到人们在圣诞树上摆满装饰天使。但是您是否想知道为什么我们要这样做或它如何成为圣诞节的传统?为什么是天使,而不仅仅是另一个装饰品?

事实证明,这种做法来自原始的圣诞节故事。天使在第一个圣诞节中起着重要作用:天使们访问了约瑟夫和圣母玛利亚,了解耶稣即将出生的故事。在耶稣诞生的那天晚上,天使在伯利恒上空出现,宣布他的降世。

由于第一个圣诞节那天天使高高地出现,人们开始将天使高高地放在树顶上,以此庆祝耶稣的诞生。如果您曾经在圣诞树上看到星星,那么含义也很相似:根据圣诞节的故事,除了天使,伯利恒之星(也称为圣诞节之星)出现在天空中,引导人们与婴儿耶稣交往。

由于这种传统具有崇高的宗教意义,因此人们认为,在树顶上放一个天使(并以此宣告家人的信仰)也将在假期前后驱散邪灵。

虽然尚不确定该传统何时开始,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可以追溯到几百年前。据说最早的天使是自制装饰品(通常是用天然的廉价材料制成,例如稻草)。到17世纪,欧洲人开始制作玻璃天使装饰品,最终成为坐在树顶的全尺寸天使。

因此,无论您是用天使还是星星来装饰它,在本季节装饰自己的圣诞树时,请花点时间反思一下这一传统的历史。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bh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