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根据科学,当您模仿婴儿时,婴儿会爱

时间:2021-01-27 17:01:12来源:

当您五岁的孩子复制您所做的一切时可能会很烦,但事实证明婴儿喜欢它。瑞典隆德大学研究人员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婴儿认为模仿他们的成年人比不模仿他们的成年人更友好。

研究人员在自己的家中会见了一组六个月大的婴儿,他们从事四种不同类型的游戏:直接模仿,反向模仿,无面部变化的身体部位模仿以及以不同于动作的动作回应婴儿大多数婴儿观看,微笑并试图接近从事直接模仿的研究人员。

“模仿幼儿似乎是吸引他们的兴趣并与他们建立联系的有效途径。母亲们很惊讶地看到他们的婴儿快乐地与一个陌生人进行模仿游戏,但是婴儿的行为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隆德大学研究员,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加布里埃拉-阿丽娜·索丘克说。 。

还发现与研究人员一起参加模仿游戏的婴儿也参与测试行为,例如打桌子以查看研究人员是否也会打桌子。“这很有趣。当某人积极地测试模仿他们的人时,通常被视为模仿的个体意识到他们自己的行为与他人的行为之间存在对应关系。” Sauciuc解释说。

科学家推测,模仿在来回互动和“共有的感觉和意图”的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这项研究似乎证明了这一点。

因此,继续前进,从躲猫猫小憩一下,与小孩子一起度过一段美好的老式模仿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