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祖父把蹒跚学步的孩子从游轮窗上扔下,认罪为过失杀人罪

时间:2021-01-27 17:01:06来源:

祖父萨尔瓦托·安内洛(Salvatore Anello)去年被指控将其蹒跚学步的孙女从一艘游轮的窗户上丢下,现在对过失杀人罪名表示认罪。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安内洛周二改变了认罪请求,放弃了对因其18个月大的外孙女克洛伊·韦根(Chloe Wiegand)不幸去世而接受审判的权利。据媒体报道,诉状的变化是在他拒绝陪审团审判的权利在一天后才由法官进行的。

51岁的祖父同意了认罪协议,将避免坐牢。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说,安内洛(Anello)在法庭上尚未正式提出认罪的听证日期。

安内洛的律师在给美国广播公司的一份声明中说:“这一决定对萨姆及其家人来说是一个极其困难的决定。”他补充说:“由于认罪协议不包括入狱时间和事实,因此决定了认罪协议。家庭的最大利益,以便他们能够结束这一可怕的章节,并通过提高人们对所有普通承运人遵守旨在防止儿童跌落的窗户防坠落法的认识,将注意力集中在哀悼克洛伊和为游轮乘客安全而战视窗。”

该家庭的律师Michael Winkleman并未立即回应PEOPLE的置评请求。

在先前由PEOPLE获得的波多黎各人司法部的一份声明中,检察官指控当游轮停靠在波多黎各的圣胡安市时,阿内洛“过失地使该儿童通过11楼的窗户暴露在深渊中,去年七月。

安内洛(Anello)和他的家人坚称,克洛伊(Chloe)的摔倒是意外,而不是犯罪。去年11月,安内洛(Anello)告诉NBC,“他们对我来说没有比现在更糟的事情了。”

不到一个星期后,他就今天的悲剧向CBS开放。

安内洛(Anello)说,他正将克洛伊(Chloe)靠在栏杆上,他认为这是皇家加勒比海船的儿童游乐区中一排封闭的窗户。但是她从他的掌握中滑落,从一扇敞开的窗户落到了下面10层楼的码头上。

“我记得曾经试图在地板上找到她,然后我看到了她的跌倒,我看到了她的跌倒,我看到了她的跌倒,我只是难以置信,” Anello告诉CBS。“而且我就像‘噢,我的上帝。’我想有一段时间我感到震惊,我只是站在那儿。”

安内洛(Anello)说,他“一直”重温这一刻,并解释说,他以为可以阻止孙女跌倒。

“然后我只记得尖叫着‘我以为是玻璃,我以为是玻璃。”我仍然对自己说,只是,我一直都在重温它,我只是以为那里有玻璃。我不知道还能告诉你什么。

温克尔曼(Ankle)在10月对安内洛(Anello)提出指控后告诉《人民》杂志,“这就像在家人的伤口上撒盐。他们正处于漫长而痛苦的过程的初期。他们试图将自己的生活放回原处,然后您将其融入其中,这又使他们回到了第一位。”

克洛伊(Chloe)的家人说,游轮是她死亡的罪魁祸首。

温克尔曼在接受《今日》采访时说:“我确实认为邮轮路线上应该受到指责和重大指责,我将尽一切可能使他们负责,因为在我看来这是疏忽大意。”

有关:与宝宝一起旅行的5条提示

克洛伊(Chloe)去世时,皇家加勒比(Royal Caribbean)发言人告诉人民:“昨天的悲惨事件使我们深感难过,我们全心全意为家人服务。我们已设立了护理团队,以帮助家人获得他们所需的任何资源。出于对他们隐私的尊重,我们不打算就此事件发表进一步评论。”

克洛伊(Chloe)的父母在七月告诉《今日》(Today),他们没有怪罪安内洛(Anello)。

“他非常歇斯底里。他反复告诉我们的事情是,“我相信这里有玻璃,” Chloe的母亲金伯利·韦根(Kimberly Wiegand)说。“他会一遍又一遍地哭泣。他从未使我们的孩子处于危险之中。”

Chloe的父亲艾伦·韦根(Alan Wiegand)补充说,他的女儿是安内洛(Anello)的“最好的朋友”。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