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购买更健康食品的6个简单技巧

时间:2021-01-27 17:01:22来源:

杂货店到处都有偷偷摸摸的成分障碍和陷阱,例如误导性标签。如果您想喂食家人更健康,加工较少的食物,那么在购物时要牢记以下几条经验法则:

务必阅读成分表。直到今天,我仍在步行穿过保健食品商店并抓住“有机食品”而感到内??吗?产品,例如第戎芥末酱,蔬菜汤或莎莎酱,而无需查看成分表。当我回到家时,我意识到了“健康”?食物中填充有精制糖,调味料和其他成分。我的建议是查看每个标签,如果有疑问,请联系产品的品牌。大多数品牌在其网站上都有联系页面。询问有关成分,GMO,有机认证,采购等方面的问题。

有关:如何阅读营养标签

买整个食物。购买没有成分列表的单一成分的全食(例如苹果,鳄梨等),或者选择含有可以发音和理解的成分简短列表的食物。

有关:您的家人如何吃全食饮食

避免数字。您购买的任何包装盒或包装标签上的任何成分都不得带有数字。红号40号和黄色号不是从地面或在农场上种植6种植物(以及所有其他颜色和数字)。您的味蕾可能喜欢Dorito片上的化学香精,但您的身体肯定无法识别它们。

寻找“ 9”。查看新鲜农产品上的小贴纸。以数字“ 9”开头的水果和蔬菜?是有机的。

在线批量购买。散装垃圾箱有助于以较少的钱购买豆类和谷物等物品,但请确保您信任商店。垃圾桶很容易形成细菌和霉菌,这不值得便宜的价格。一种选择是在线批量购买。更便宜,更安全!在线购买Frontier Organics,然后将散装袋直接发送到您的门。

避免口香糖和糖果。它们充满了化学物质,对它们没有任何好处。多年来,我沉迷于无糖口香糖和Snapple。剪掉它们之后,我感觉好多了。取而代之的是,使用新鲜的柠檬,酸橙,凉茶和新鲜的生姜在您的饭菜中创造风味,这样您就不会再渴望甜食了。

文字摘自EATING CLEAN:排毒,抵抗炎症和重塑身体的21天计划,©2016 by AMIE VALPONE。经霍顿·米夫林·哈科特(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许可复制。版权所有。

Amie Valpone是《饮食清洁》的作者,也是《健康苹果》的主编。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找到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