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制巧克力南瓜香料拿铁

时间:2021-01-27 19:01:10来源:

如果是秋天,是时候喝南瓜香料拿铁了……或者三点。这种奶油状的含咖啡因的混合物是我们本季最喜欢的一切。但我们认为,这种自制版本甚至比您在自己喜欢的咖啡店中找到的版本还要好。为什么?价格便宜,一件事(得分!)。每天在PSL上花费大约4美元,这的确增加了。另外,我们添加了巧克力。说够了。

配料

1/2杯牛奶

1/4杯黑巧克力片

2汤匙南瓜罐头泥

1/2茶匙南瓜派香料,再加上装饰物

1/4杯意式浓缩咖啡或特浓咖啡,热

做了

1.在一个小锅中加热牛奶直至蒸熟。

2.将巧克力片放入搅拌机中。倒入热牛奶。加入南瓜和南瓜派香料。混合直至光滑,混合热液体时要小心。

3.将热咖啡倒入杯子。将巧克力牛奶混合物倒在意式浓缩咖啡上。装饰更多的南瓜派香料。

制作自己的巧克力南瓜味拿铁咖啡的最好部分?您不必离开家中舒适的范围,即可享受这种甜蜜的享受,这意味着它非常适合早餐,上午中午接送和下午茶歇。一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