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解释了她使用沐浴露抑制6岁孩子发脾气的聪明方法

时间:2021-01-27 18:01:20来源:

在每个年龄段和每个阶段,孩子们都在学习如何处理自己的大情绪,父母一直在寻找新颖的,有创造力的方法来缓解孩子的恐惧,焦虑,悲伤或愤怒。这就是为什么妈妈因其简单而有效的育儿技巧而被标记为“天才”的原因:使用“神奇的”沐浴露作为安慰剂来遏制她6岁的“眼泪和发脾气”。

据《太阳报》报道,一位名叫杰奎琳·贝克(Jacqueline Baker)的母亲在Facebook组织的《母亲》(The Motherload)上发帖解释说,这招使她“感到邪恶,但同时又像一个天才”。她分享说,当她发现标签上承诺“不会流泪或发脾气”时,她正在用芒果头发和沐浴露冲洗儿子。她回忆说:“我告诉他这很神奇,这使他避免了眼泪和发脾气,他相信了我。”

贝克继续说道:“今天早上放学前,他说:“我要在那东西里洗手,以防止我今天流泪和发脾气吗?”所以,她跑了。

贝克阐述道:“即使无法使用,我也请稍等,我可以鼓励他去洗手。当我看到他受伤时,使用它的注意力将停止发脾气,他会认为这是因为洗手。”

据《太阳报》报道,贝克的帖子赢得了Facebook集团其他成员的热爱。一个人写道:“今天去商店买东西。这将为我的mini me发挥作用!”另一位评论者指出:“这非常聪明,如果能奏效,那将是一笔巨大的奖励!一点点的干扰,再加上你知道他想洗手,哈哈,双赢,我说。”

有关:如何应对脾气暴躁

第三位父母提出了另一个类似的提示:“对于处理发脾气,我得到的一些最佳建议是'加水'-无论是喝水,玩耍还是将它们倒入浴缸。似乎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也知道这也是我的平静地方。”

找到最适合您的孩子的策略肯定是一项永无止境的工作。但是贝克的经验表明,您不一定需要制定一个宏伟的计划来帮助您的孩子更加集中。有时,一个简单的沐浴露标签及其想象力就可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