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SYNC电影即将上映,这是所有男孩乐队超级粉丝的不二之选

时间:2021-01-27 18:01:08来源:

在2019年2月,前NSYNC成员兰斯·巴斯(Lance Bass)放任自流,因为他正在制作一部关于两个女孩的电影,这两个女孩在2001年的最后一次巡演中跟随男孩乐队。他告诉Variety,这部电影是根据一个“非常有趣”的真实故事改编的,截至昨天(2月13日),该项目已由TriStar Pictures负责。准备好尖锐的尖叫声,因为看起来好像NSYNC电影已成定局。

该剧情跟随一对跟随NSYNC的最好的朋友-巴斯,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杰西·查塞斯(JC Chasez),乔伊·法托尼(Joey Fatone)和克里斯·柯克帕特里克(Chris Kirkpatrick),他们在温尼巴哥的汽车之家中在美国进行的最后一次巡回演出,在“价格正确”中获胜。当时,在2001年,卡森·戴利(Carson Daly)主持的电视特辑报道了朋友的旅行。

有关:爸爸不知不觉地为90年代男孩乐队成员装扮婴儿

各种各样的注释表明该项目的名称为“ Girls Trip”,符合“ Pitch Perfect”的要求。并且我们已经在想象无疑会出现的混乱和愚蠢。

唯一的不幸消息?Bass在2月14日澄清说,NSYNC的实际成员都不会出演电影。但是,如果在配乐中出现类似“ Tearin’Up My Heart”和“ Bye Bye Bye”之类的情节,我们会原谅他们。在2019年,巴斯确实告诉《综艺》,音乐将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扮演重要角色。他甚至暗示该项目可以根据其成功而转换为百老汇。

巴斯将与辛迪·考恩(Cindy Cowan)一起制作这部无标题的电影,辛迪·考恩(Cindy Cowan)于2012年制作了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的《红灯》,并于2017年在42街拍摄了纪录片《奇迹》。这部电影仍处于预制作阶段。巴斯和科恩目前正在寻找编剧。

即使现在还很早,巴斯也可以放心,我们已经承诺购买门票以观看事物。

本文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