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年夏天为饥饿的孩子提供帮助

时间:2021-01-27 18:01:16来源:

学年末对于孩子们来说应该是一个快乐的时光。但是可悲的现实是,对于某些孩子来说,不上学可能意味着没有足够的饭菜。数以百万计的孩子在学校依靠免费且低价的饭菜-对于某些人来说,这意味着每天最多两顿饭,再加上放学后的零食。但是当夏天来临时,那些孩子真的会受苦。考虑到现在有一​​半以上的公立学校儿童生活在贫困中,夏季饥饿可能是一个非常普遍的问题。

“尽管粮食不安全给每个人的健康带来负面影响,但对儿童的打击尤为严重,”食品司法倡导者克兰西·卡里斯·哈里森(Clancy Cash Harrison)说。营养食品对孩子的智力,情感和身体发育至关重要。

为了对抗夏季饥饿,这里有两个主要的计划可供孩子们使用:

基督教青年会(YMCA)的夏季食品计划已进入第七年,今年夏天将为近30万名儿童提供700万多餐和零食。它的计划还提供活动,以帮助丰富孩子的思维并保持他们的身体活动。找出您所在地区是否有参与的基督教青年会。美国农业部计划在今年夏天为18岁及以下的孩子提供超过2亿份餐点,这是其夏季食品服务计划的一部分。餐点在全国各地的不同地点提供,包括当地学校,社区中心,图书馆和教堂。看看附近是否有网站。

哈里森说,即使有了这些计划,由于交通困难或就餐地点的限制,一些孩子仍可能无法获得他们需要的帮助。需要食物援助的家庭可以联系他们当地的食品储藏室或当地的教堂(即使他们不是会员)。他们还可以申请补充营养援助计划(以前称为食品券)。她说,如果没有学校供餐,一个家庭在夏天每月的杂货账单就会增加数百美元。

同样重要:摆脱可能围绕此类粮食援助计划的污名。哈里森说:“如果我们认真地致力于消除美国的童年饥饿并改善下一代的健康,我们就必须消除这种污名。”“我们必须转变我们个人和集体思考和谈论美国粮食不安全状况的方式。使用粮食援助计划应该被看作是帮助,而不是帮助。”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您可以在Facebook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