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拉克·奥巴马(George Floyd)谋杀后撰写如何影响变革的有力文章

时间:2021-01-27 19:01:08来源:

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发表了一份关于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谋杀的声明,由警察德里克·查文(Derek Chavin)负责,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抗议活动。他写了一些具体步骤,使我们所有人能够实现变更,并获得可用于帮助的资源。

“随着全国数百万人走上街头,表达对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遇害和司法不公等问题的回应,许多人伸出援手,问我们如何保持势头以实现真正的变革,”奥巴马开始通过Medium平台发布帖子。“最终,将由新一代激进主义者来制定最适合时代的战略。但我相信,从过去的努力中可以吸取一些基本的经验教训,这些经验教训值得记住。”

他表示,针对黑人美国人的不公正警察暴行的广泛抗议是“几十年来改革警察惯例的失败”和美国刑事司法系统。但是,他敦促抗议者无论他们多么生气,都必须保持和平与非暴力。

奥巴马写道:“如果我们希望我们的刑事司法系统以及整个美国社会以更高的道德规范运作,那么我们就必须为自己编写该规范的模型。”

他还强调了使用您的投票在抗议之上进行变革的重要性。奥巴马写道:“抗议的目的是提高公众意识,关注不公正现象,并使令人不舒服的权力感到沮丧,事实上,在整个美国历史上,抗议往往只是为了回应抗议活动,公民不服从政治制度甚至关注边缘化社区。”

他继续说道:“但是最终,愿望必须转化为具体的法律和制度惯例,而在民主国家,只有当我们选出能够响应我们要求的政府官员时,这种情况才会发生。”

奥巴马说,政府部门可以改善刑事司法制度的教育是变革发生的关键。是的,重点放在联邦政府一级很重要。但是,他写道:“在改革警察部门和刑事司法制度方面最重要的民选官员在州和地方各级开展工作”,这意味着这项改革必须从底层开始,由选民自己进行。

奥巴马继续说:“如果我们想带来真正的改变,那么选择就不在抗议和政治之间。我们必须同时做这两个。”

有关:这就是为什么运动和抗议对您的青少年很重要

奥巴马结束了他的声明以行动呼吁那些谁是在美国目前的现状爆冷获得具体的关于我们希望从我们的民选官员关于刑事司法和警察什么。他写道,我们越具体,“民选官员越难提供口头服务,一旦抗议活动消失,便又像往常一样恢复原状。”

然后,这位前总统列出了我们可以用来随时了解和教育我们每个人如何参与这场斗争的资源-公共安全新时代报告和工具包,以及奥巴马基金会的痛苦和行动资源门户。

奥巴马写道:“我认识到这几个月来一直很艰辛和令人沮丧。”“但是看着近几周年轻人在每一个种族和每个站的活动积极性增强,我感到充满希望。如果向前迈进,我们可以将合理的怒气转移到和平,持续和有效的行动中,那么这一刻可能是我们国家实现最高理想的漫长旅程的真正转折点。”

当奥巴马签字时,“让我们开始工作。”在这里查看奥巴马的完整声明,并随时浏览他提供的资源,以开始致力于改善美国。

本文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