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个在晚餐时为更多蔬菜服务的技巧

时间:2021-01-27 20:01:16来源:

手上有挑食者?不是我们所有人。

妈妈和营养师安德里亚·马蒂斯(Andrea Mathis)说:“我的儿子(5岁的CJ和3岁的卡登)每天都在吃东西。”“如果他们拒绝尝试某些东西,我不会让它得到我;我只是以不同的方式提供这道菜。我充分利用了他们对碳水化合物和奶酪的热爱,并在我的食谱中加入了一些不太吸引人的食物。”

受到她在Instagram上提供的大量简单且营养丰富的食谱的启发,当安德里亚(Andrea)想要让她的男孩们吃(并享受!)健康食品时,我们就选择了它的大脑。这是她最好的妈妈技巧,因此您可以偷它们,也可以关注Andrea @beautifuleatsandthings以获取更多启发。

将它们放入砂锅中

饺子,鸡肉和培根在我家很受欢迎,因此我将这些成分用作砂锅菜和布鲁塞尔芽菜中的inspo。我发誓孩子们不要选他们,可能是因为我用大蒜做的酱汁(一半和一半)和帕尔玛干酪是如此美味。我在白色陶瓷碟中烘烤,非常适合吃点菜。

有关:为孩子们煮蔬菜的23种简便方法

使其迷你

一个工作日晚上从零开始的鸡肉饼不会在我家发生。取而代之的是,我用新月形面团制作它,并在一个松饼杯中成型每块,以减少烘烤时间。我将冷冻的混合蔬菜换成新鲜的。他们有相同数量的营养,更方便。孩子们喜欢他们可以用手吃松饼。

说奶酪(和绿党)

我从来没有煮过墨西哥玉米饼或烤奶酪,却不扔几片菠菜叶。孩子们实际上是吃蔬菜的,因为他们坚持吃奶酪。如果您需要更细微的添加,请尝试将一汤匙的胡桃南瓜泥或地瓜涂在汤匙上,再撒上橙色切达干酪。奖励积分:服务与marinara酱的一面浸泡。西红柿算是素食。

尝试西兰花露天美食

在外面吃饭肯定会改善每个人的心情。一个月几次,我在Bentgo便当盒里做“零食晚餐”,然后把它们带到我们的后院或公园。我将未加工的西兰花小花放入其中一个隔间,并在其他隔间中加入蘸酱,切成薄片的火腿和Colby Jack奶酪。

有关:让孩子吃得更好的15种方法

漂浮壁球船

代替传统的面团,我将西葫芦用作比萨饼的“硬皮”。我将其纵向切成两半,涂上marinara酱,再撒上切碎的马苏里拉奶酪。我的孩子们最喜欢的是荷美尔辣香肠迷你面包。在375°F下,放在烤箱的烤盘上12至15分钟。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2020年5月号上,作为将蔬菜添加到更多餐中在此处注册每月印刷订阅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