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停止争论孩子挑食的4条提示

时间:2021-01-27 20:01:08来源:

如果您有一个挑食的人,您会知道它可能带来的所有挫折感,尤其是在餐桌上。作为营养师,我已经与许多快要走到尽头的妈妈们进行了交谈。更糟糕的是,许多父母感到沮丧的另一个原因是,他们没有与伴侣在如何处理孩子的饮食上见面。

在我们家里,我们当然也有很多餐桌试验,包括我儿子蹒跚学步的长时间罢工。饮食方面仍会引起我们担忧或沮丧。事实是,我和丈夫在做什么方面并不总是在同一页上。他长大了清洗盘子。我从没有被迫尝试任何东西或吃一定量的压力。我们俩都希望为我们的孩子提供最好的服务,但是如果我们要取得成功,就必须团结一致。这是我们可以帮助的:

1.我们谈论我们真正的担心。我们都知道,从长远来看,再咬三口豌豆并不会产生太大的变化,那么为什么挑食会带来这么多大的情绪呢?对我来说,我担心我的孩子会成为我以前那种挑食的人。我丈夫担心的是,我的男孩无法获得足够的卡路里来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谈论这一点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了解彼此的动机和观点。

2.我们将辩论远离餐桌。关于如何处理孩子的饮食的任何讨论都是私下的,并且不在桌子旁进行。餐桌对孩子们来说应该是一个轻松而温馨的地方,而不是一个让他们感到压力或父母争辩他们正在吃什么或吃多少的地方。我和我的丈夫可能会在桌上交换一两眼,但我们保留了辩论供以后参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