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cebook刚点菜更方便

时间:2021-01-27 20:01:03来源:

在那些日子里,我们什至无法考虑做饭。幸运的是,由于我们唾手可得的许多送货服务,对我们来说避免炉灶变得越来越容易。

但是您是否有太多选择吗?如果是这样,Facebook将会在这里帮助您简化流程。该公司刚刚宣布了一项新的送餐功能,在您and吟并说我们不需要另一家送餐公司之前,您应该知道,这已经不算是拥挤的空间。相反,Facebook的新功能将汇总其他送货服务和餐厅,因此您可以直接从社交媒体网站订购。

运作方式如下:您只需单击Facebook上新的“订购食物”部分,即可在其中找到饮食选择。在这里,您可以选择所需的送货服务(也就是说,如果您选择的餐厅有多个送货服务合作伙伴),并且可以在不将Facebook留在计算机或智能手机上的情况下订购食物。

“我们正在启动直接在Facebook上订购食物以进行提取和配送的功能。人们已经去Facebook浏览餐馆,并决定在哪里吃饭或在哪里订购食物,因此我们使事情变得更加容易。” Facebook Local团队副总裁Alex Himel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将众多餐馆和食品订购服务的选项结合在一起,因此您无需在多个地方搜索,只需轻按几下即可吃到想要的东西。”

实际上,这只是我们漫长的一天结束时需要的-毕竟,我们所有人都浪费了太多时间浏览这些天必须使用的所有不同交付选项(对此,我们绝对是有罪的)。该服务可以帮助简化流程。和最好的部分?下订单后,您可以立即返回滚动新闻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