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凡妮莎·拉奇(Vanessa Lachey)的婴儿祝福

时间:2021-01-27 20:01:12来源:

尼克·拉奇(Nick Lachey)和他的妻子凡妮莎·拉奇(Vanessa Lachey),目前是美国广播公司(ABC)真人秀系列《 Wipeout》的主持人,最近宣布,他们期待在9月生男孩。Parents.com跟踪了即将成为妈妈的她的产品必备知识以及她对未来几个月的期望。

恭喜你有个男孩。你感觉怎么样?

出奇的好。我正在等待另一双鞋掉下来。头三个月很容易。我有些疲倦,但是尽管我工作了12个小时,但并没有真正让我慢下来。我的中期妊娠也轻而易举。现在我正处于妊娠中期,正在等待脚踝肿胀,痔疮形成,身体掉落的情况。

由于您的丈夫是个体育迷,他是否愿意生一个儿子?

他计划打棒球,足球曲棍球,篮球和曲棍球,并参加NASCAR赛事。他很兴奋,但是无论哪种方式他都会很兴奋。我们谈论了我们将如何照顾女儿以及我们将要教的事情:如何长大成为一个坚强,独立和自信的女人,知道她被爱。他是我见过的最敏感和关怀的人之一。

托儿所会举办大型运动主题吗?

我们是体育迷,但这是我们的第一个男婴,因此我们希望它甜美,宁静,温馨和美丽。我正在与在线公司Layla Grayce合作,该公司正在帮助我从事洛杉矶和辛辛那提的托儿所。辛辛那提(Cincinnati)房间里有一些红衫军,但洛杉矶的体育纪念品为零。

您正为儿子的到来做准备吗?

我正在读书。我的床边有十本书,我一次要读五本书。

您最喜欢哪本书的建议?

我得到的最佳建议实际上来自我的家人和朋友。这是我一直要依靠的巨大资源。他们去过那里并且做到了,所以我知道他们对我来说是真实的。我没有和母亲一起长大,所以我没有足够的资源来依靠和问一百万个问题。

有人给你的最好建议是什么?

要购买帮宝适敏感湿巾(pampers.com)。它们具有低变应原性,我听说您应该在新生儿的皮肤上使用,因为很少有人这么敏感。我实际上是和他们一起打扫厨房柜台的。我有四只大小的子。我将在婴儿出生时去洛杉矶,所以新生儿和大号婴儿在洛杉矶,三号和四号婴儿在辛辛那提。我比库存更多!

您和尼克练习过换尿布吗?谁可以更快地更改一个?

尼克和我为大婴儿更换了尿布,但我们从未做过新生儿。当尼克与凯利(Kelly)共同主持Live节目时,她有一个尿布德比。她让我们互相比赛,并在洋娃娃上换尿布。尼克赢了,但从技术上讲,我认为他输了,因为胳膊被尿布入了尿布中(笑)。

您和尼克有没有练习过弟弟德鲁的孩子?

尼克和我换了伊莎贝拉。我实际上得到了我的第一个尿布蛋糕,其中包括150个新生儿大小的尿布。当我拆开蛋糕时,我为它们的小而震惊。

您想要给婴儿的清单上有哪些玩具和书籍?

我听说苏菲长颈鹿非常适合出牙。我现在真正喜欢的另一件事是Moby婴儿背带。对我来说,这似乎是使婴儿靠近您的自然方法。我也喜欢Aden和Anais的打s布,围嘴和毛毯。他们的东西是有机和纯净的。我也非常喜欢他们的宁静之星,因为对于像我这样的初次妈妈,它可以告诉房间进食的时间和温度,并且它带有发声器和时钟。我们已经收到了很多摇篮曲CD。我喜欢婴儿CD,因为在尼克听到它们后,它启发了他为婴儿写新音乐和几首歌。他在肚子里唱歌。看到尼克这样做真是太好了。

你们是如何承担起婴儿职责的?

实际上,由于我的日程安排,我实际上要在婴儿出生后很快恢复工作。我的前四个星期将与婴儿在一起,然后,当我离开时,尼克将有他的陪伴时间。我很荣幸能有尼克作为我的丈夫,伴侣和支持系统。我们和孩子在一起都在月球上。

照片

版权所有©2012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