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影响者Kassady Bingham的儿子,2岁,白血病死亡:我将继续在天堂升起你

时间:2021-01-27 20:01:24来源:

像许多有影响力的人一样,卡萨迪·宾厄姆(Kassady Bingham)一直用甜美的照片和亲密的生活景象来记录家庭的起伏。但是自从她的第二个孩子Milo在两个月大的时候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以来,Instagram的个性就一直致力于利用她的影响力来吸引婴儿对白血病的关注和认识,因为她已经记录了Milo与疾病作斗争的历程。

周一,宾厄姆发布了关于她儿子去世的不幸消息。“米洛今天早上回到耶稣那里。他没有输掉战斗,得到了最大的回报。天上的医治。我从未有过这样的痛苦,”她在Instagram上写着一张照片,描绘了她与小儿子的最后时刻。

有关:4岁的男孩死于他的“侧卧”微笑后死于他无法手术的脑癌迹象

“我太伤心了,无话可说,”宾厄姆补充说。“感谢大家的爱戴与支持。”

她还分享了几张镜头,并描述了他们的最后一刻,部分写道:“他看上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安宁,甚至看起来他几乎再次微笑了。我知道他在天堂微笑。他的尸体可能不见了,但他仍在这里。”

这位来自亚利桑那州的妈妈引起了全国各地对米洛事业的关注,为他与#moreloveformilo商品的搏斗筹集了资金,并获得了著名ps的支持。

其中包括单身汉主持人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他在有关米洛逝世的帖子中写道:“卡萨迪没有话。上帝保佑你们。你和强大的米洛将在我的祈祷中。”

有关:父母在18个月的时间里失去了“爱心”的双胞胎小孩患癌症:他们真是太神奇了

宾汉姆还分享了米洛(Milo)在治疗期间的幸福家庭状况,以及在更加艰难的时刻面对生疏和脆弱的人,记录了长期的住院时间,平衡了典型的蹒跚学步的疼痛(如长牙)与难以置信的复杂医疗方法,以及由此造成的全部损失家庭,包括大哥哥卢卡。

她还利用自己的平台提倡对婴儿白血病进行更多的研究和资助,这是非常罕见的。(在米洛(Milo)被诊断出病时,宾厄姆被告知每年在美国只有35至50名婴儿被诊断出患有此病。)

宾厄姆(Bingham)在许多追随者的支持下发布了她的故事的一些最新动态,并在她心碎的过程中写道:“每天离你更近一天,宝贝。”

“我迫不及待要继续以完美健康的身体在天堂养育您。妈妈爱你,”悲伤的母亲补充说。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