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丽森·汉尼根(Alyson Hannigan)谈论妈妈的夜晚和可怕的两人

时间:2021-01-28 13:01:09来源:

您多久与朋友一起出门享受妈妈的夜晚?可能不够经常吧?Stubhub与“我如何与母亲和母亲相遇”的明星爱丽丝·汉尼根(Alyson Hannigan)与2岁的萨蒂亚娜(Sati)合作发起了“妈妈的夜晚”这项慈善计划,其中包括棒球比赛和音乐会等活动,让您度过欢乐,无孩子的夜晚。活动门票销售的部分收益将捐赠给非营利组织Adopt-A-Classroom,该组织为教师提供社区合作伙伴和教室所需的资金。

我们和汉尼根(Hannigan)聊了聊“妈妈的夜生活”并抚养她的孩子。

父母:您多久带一次女孩之夜?

艾丽森·汉尼根(Alyson Hannigan):我认为答案总是不够的,但我确实有一位出色的丈夫(演员亚历克西斯·丹尼斯索夫),他会尽我所能给我一个晚上,而我绝对需要一个。当妈妈们休假一晚与朋友一起玩耍时,这对每个人都是有益的。它可以帮助第二天事情变得更轻松,并且您可以记住何时可以去玩乐,变得愚蠢而不必听别人说确保自己没有哭泣。

父母:您上一次妈妈出去的晚上是什么时候,您做了什么?

艾丽森·汉尼根(Alyson Hannigan):幸运的是,我和我丈夫一直在做约会之夜。我们在周六有保姆,然后去约会之夜。有点像妈妈和我老公出去玩的夜晚。我们最后一次约会的夜晚很棒,因为我们去吃晚饭并得到情侣按摩,所以这很有趣。

父母:您如何建议妈妈们为自己和朋友腾出更多时间?

艾丽森·汉尼根(Alyson Hannigan):我建议将其放在优先级列表上。至少对我而言,这似乎是第一件事。我什至无法告诉你我丈夫和我约会的次数,而我们说:“哦,她需要泳装。”然后我们去买女儿。我们不得不说不,我们必须为我们腾出时间并庆祝我们还有点时间。如果您将其安排为今晚将是免费的,则就像您生活中的其他约会一样。

父母:萨蒂最近两岁了。这个年龄你最喜欢什么?

艾丽森·汉尼根(Alyson Hannigan):语言因素-您现在可以与她交谈。她在说话的事实真是太神奇了。终于听到了她一直在想的事情,她的观点是如此可爱。我珍惜身边,即使她有点胡思乱想,我也珍惜从她嘴里出来的一切。她的声音真好。她很搞笑。

父母:可怕的二重奏最有挑战性的是什么?

艾丽森·汉尼根(Alyson Hannigan):最具挑战性的是她肯定想自己做某事,这很棒,我们鼓励这样做,但是当她不能立即做时,她也会很容易沮丧。作为成年人,您可以说:“您会感到沮丧,因此变得越来越难。”但这可能会超过她的头。她确实做到了。她的性格很好,但是如果没有足够的睡眠或食物,那么可怕的两人就会出来。

父母:她现在想掌握什么?

艾丽森·汉尼根(Alyson Hannigan):简单的事情,例如今天早晨她的小婴儿推车,被困在桌子和酒店房间的高脚椅之间。卡住了,她非常沮丧。我们正等着看她是否会来寻求我们的帮助,但她身处旧世界,无奈之下却想把它免费释放。

父母:我读到您喜欢做工艺品,这也是《父母》杂志上我们也喜欢的东西!您使用Sati做什么工艺品?

艾丽森·汉尼根(Alyson Hannigan):我在拼命地尝试让她喜欢手工,而她在一定程度上做到了。项目对她来说很难。我做的最后一个是网球上的章鱼和一些纱线。问题是我一开始尝试使用泡沫球,但她真的很想使用泡沫球,所以我让她使用它。但是后来她看到我在用网球。您将绳子绑在球上,并通过编织绳子做成一条腿。她一直说:“哦!这是网球!”并尝试脱掉绳子去打网球。所以现在我确定她还有其他事情,但我在她旁边做工。现在,她的手艺水平有些乱七八糟,而且记号笔在她的身体上渐渐弯曲。我有一个手工室,萨蒂很喜欢去那里,把东西从垃圾箱里拿出来。我希望她有一天会成为一个手工艺者。

版权所有©2011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